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消费者对国产好奶粉普遍有信心

消费者对国产好奶粉普遍有信心

www.ibabyzone.cn2015-10-27 10:16:56来源:中国奶粉网

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公告称,在今年第二阶段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监督抽检中,发现7批次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不合格,涉及陕西关山乳业、西安关山乳业和陕西圣唐秦龙乳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

笔者近日走访了萧山世纪联华超市等多家卖场,没有发现有关山乳业生产的羊奶粉在销售。据超市相关人员介绍,目前萧山在售的羊奶产品只有美可高特一家。

截至今日,羊奶粉召回事件持续在内业发酵,连萧山南秀路联华超市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分为两派:一派认为奶粉还是进口的好,质量好,不会出问题;而另一派却认为,还是要相信国产好品牌,国外的不一定就可靠。而此次食药监总局的检查,也证明了国家对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

可喜的是,此次检查也有公司未出现任何问题,如美可高特羊乳等品牌,无疑增添了消费者的信心。

笔者为此电话联系到了美可高特羊乳(中国)有限公司的品控部负责人刘女士。她说,此次检测是例行检查,硝酸盐超标其实很容易检测到,一般情况下不易发生,即使发生了内部检测也很难过关。

关于美可高特羊乳如何确保产品安全,刘女士说:“我们首先是做到‘三个专’,即专注、专业、专一,始终如一,只做羊奶产品。第二是严把质检关。我们在生产环节不断地进行自检和成品检测,出现任何质量问题绝不出厂。”

此次监督检测,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相信在国家相关部门的严格管控与行业的高度自律下,必将会促进我国乳制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从而使国家的食品安全得到更有效的保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消费者    国产奶粉    信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