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力多精3更适合肠胃不好的宝宝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力多精3更适合肠胃不好的宝宝

www.ibabyzone.cn2019-08-20 11:18:45来源:其他

宝宝的肠胃不好就意味着吃进去的食物营养不能得到完全吸收,这对妈妈们来说无疑是一件十分焦心的事,而怎么调理宝宝娇弱的肠胃也成为了众多妈妈迫切想要了解的。在为宝宝断了母乳后,为了宝宝还能够得到充足的营养,大多数妈妈都会选择喂食宝宝喝奶粉。可是喂食奶粉后宝宝出现的问题也是接踵而来,比如便秘、胃口不好等,这其实都是奶粉惹的祸!宝宝的肠胃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无法消化和吸收普通奶粉中的物质。对于断了母乳的宝贝来说,挑选奶粉就显得格外的重要了。而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也成了妈妈们经常讨论的话题。那么什么奶粉才是最适合宝宝的呢?在国产奶粉中,雀巢力多精3,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力多精是雀巢旗下的一款奶粉,雀巢在我们中国奶制品市场占比还是非常大的,一直以来专注于各种配方奶粉的研究,在全球各地拥有34个研发中心,一代接一代的专家针对不同宝宝的需求研究开发出最适合的奶粉,在母婴产品品牌中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是值得宝妈们信赖的品牌。

宝宝在喝母乳的时候肠胃没有不适感,是因为母乳富含天然膳食纤维,可以有效的促进肠道舒适,宝宝的肠胃才没有出现不适的症状。膳食纤维,是被营养学界补充认定为第七类营养素,尤其对新生宝宝的帮助非常大,它们进入肠道后,能促进胃肠蠕动,提高宝宝的消化能力,让肠道内的“废弃物”尽快排出体外,增加便便的水分,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多精3考虑到宝宝娇弱的肠胃,奶粉中特别添加了9:1 GOS/FOS的益生元组合和膳食纤维,能够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缓解便秘的症状,保护宝宝娇弱的肠胃。

 

不知道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的妈妈,不妨可以给宝宝试试这款奶粉。当然,想要保护好宝宝娇弱的肠胃,除了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外,妈妈们对宝宝肠胃方面的护理也是不能忽视的。

想要改善宝宝肠胃不好的情况,调整饮食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注意在给宝宝喂养辅食时,鱼、肉、蛋与谷物的比例要适当,尽量吃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太油腻,另外可多添加一些蔬菜和水果。

天气炎热,细菌也更容易滋生,妈妈们也应该更加注意日常的卫生情况。家中的餐具一定要严格消毒,尤其是小宝宝的餐具,避免病菌进入宝宝的肠道,加重宝宝肠胃的不适感。

作为家长,在第一时间发现宝宝出现便秘的症状时,就要为宝宝及时的更换奶粉并注重宝宝肠胃的护理。如果宝宝便秘的情况较为严重,就要带宝宝及时就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国产奶粉    肠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