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胎教盒子APP3.0版本惊艳上线 领跑移动互联网胎教时代

胎教盒子APP3.0版本惊艳上线 领跑移动互联网胎教时代

2015-06-29 10:20:19来源:宝宝地带

日前,胎教盒子APP3.0版正式上线。一经发布便已获得首批参与体验评估的中高端孕妈群体的一致好评,获赞誉为移动互联网胎教时代最受欢迎的品质孕育必备APP,引领孕妈胎教新风尚。

一、 多样化胎教形式开启天天胎教之旅

作为一款以提供多样化胎教服务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产物,目前提供的三大胎教资源模块面向孕期用户全部免费开放。音乐胎教模块提供风靡全球的海量胎教音乐,并经过专业音质分贝处理,还可根据不同孕周推荐个性化胎教音乐,确保提供给孕妈和胎儿最舒缓美妙的听觉盛宴;手工胎教模块兼具原创性、创意性、艺术性等特色,引领准妈妈感受心灵手巧指尖胎教;亲子胎教模块则针对语言、抚摸、运动展开,将孕期亲子互动过程寓教于乐,感受胎儿成长发育的奇妙旅程。

二、 有“戏”社区打造孕期回忆录

胎教盒子APP新版增加社区模块,让孕妈妈可以随时随地分享交流记录每天上演的新“戏”,做这部戏里最完美的导演、编剧和女主角。了解最in知识资讯,关注最热话题,提问专家解惑,参与精彩活动,每日抽奖积分换礼。时时记录孕期多彩生活,拓展孕妈社交圈。

三、 孕期提醒秒变最贴心小秘书

一键设置免费短信提醒,让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错过产检日,最全面孕检必带物品指南,轻松摘掉孕“傻”大帽,孕检指标参考,帮助孕妈科学管理喜当妈。

四、 准妈妈工具为孕期生活加点料

胎儿体重计算器、预产期自测、微量元素摄入计算……诸多准妈妈生活息息相关的小工具让孕期生活充满无限乐趣。

胎教盒子APP作为宝宝地带网( www.ibabyzone.cn)为品质孕育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胎教神器,旨在一站式解决孕妈需求,为准妈妈保驾护航,开创优生优育新篇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胎教盒子    APP3.0版本    领跑    移动互联网    胎教时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