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盛夏七月 惠氏携手胎教盒子APP孕妈课堂开讲啦!

盛夏七月 惠氏携手胎教盒子APP孕妈课堂开讲啦!

2014-08-01 15:30:50来源:宝宝地带

盛夏七月,惠氏奶粉携手宝宝地带胎教盒子APP,在树林成荫,蝉鸣花香相伴的朝阳社区学院内,为广大的孕妈们带来了一堂寓教于乐的胎教课堂。

7月26日上午,孕妈妈们在家人的陪伴下如约而至。静谧的环境,远离喧嚣,更有独特的学生时代场景,篮球场,葡萄满架的廊道,阶梯教室,每一个角落仿佛都能唤起曾经的美好时代,让每位到场的准妈妈都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和愉悦。

这堂课特别邀请了知名的孕期教育专家沈辉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作为妇产科主治医师,有三十余年丰富临床经验,沈老师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讲课方法,不仅和准妈妈们分享胎教的实质不是教育,而是促进胎儿大脑发育心理卫生的过程,揭开胎教的神秘面纱,并通过列举胎教后宝宝的优异性来客观佐证胎教的意义所在。

现场还就各种科学胎教的方法进行指导和详细说明,比如准爸胎教参与的方式,给宝宝取小名的讲究等等,两位准爸给宝宝做抚触互动胎教和给宝宝讲故事的语言胎教演示,更把现场所有准爸爸妈妈们逗得欢乐无比,感慨胎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方法很重要。

在随后的音乐胎教环节,伴随着宝宝地带胎教盒子APP中舒缓的音乐,准爸准妈们一同对肚子里的小宝贝送上一段爱的话语,感受音乐带给宝宝的悦动,感觉到腹中宝宝也正在为来到这个世界而努力所带给我们的感动,感恩母亲。

活动在惊喜的抽奖环节中落幕,精心准备的丰厚好孕礼品(婴儿专用沐浴露,爬爬服,毛巾礼盒,满月免费上门摄影,奶瓶,孕妈马克杯,孕期指导书等),还有现场阿卡农庄带来的营养蔬果和惠氏奶粉特别奉上的最低折厂家直购,都给准妈妈们带去一份额外的喜悦和祝福。

宝宝地带致力于打造胎教第一平台,随着胎教盒子APP为越来越多的准妈妈所亲睐,此后每月我们都将举办孕妈大课堂活动,期待越来越多的准妈享受到这份孕妈专享的福利待遇。祝愿所有孕妈家庭都生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期待下次的相遇。了解更多详情可下载胎教盒子APP或关注宝宝地带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七月    惠氏    胎教盒子    APP    孕妈课堂    开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