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创造健康肠道环境 好坏“菌”衡宝宝吃饭才香

创造健康肠道环境 好坏“菌”衡宝宝吃饭才香

2015-01-26 11:28:11来源:宝宝地带

许多父母会发现,孩子在吃饭方面都有一些问题,尤其是不爱吃饭。一顿饭下来基本上没吃几口、吃饭时也不专心,尽管爸妈们用尽了所有的方法威胁利诱,宝宝还是一口饭也不肯吞进嘴里,吃个饭可真难。为此爸爸妈妈们是伤透了脑筋。

在这样的情况下,有的妈妈认为是孩子的任性而为,或者是缺锌所造成的。殊不知,孩子胃口不好也是有缘由的。宝宝和我们一样,体内住着许多细菌,这些细菌共同构成体内的微生态系统。当体内菌群平衡时,宝宝才会呈现健康的状态。宝宝体内有有益菌,也有有害菌,在外界环境的影响下,体内菌群平衡容易被扰乱,当体内益生菌减少时,胃肠道功能也相应减弱,继而胃口不好的症状也会出现。

爸爸妈妈们可每天给宝宝补充益生菌,增加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数量,抑制有害菌的增加,来维持宝宝体内的菌群平衡,促进肠道活力,宝宝就可以吃饭香、胃口好,排便情况也不需要爸爸妈妈们担心啦。

那么如何选择和正确服用益生菌呢?首先请妈妈们选择干燥粉末制剂。这样的干燥粉末制剂既安全又可保证菌群不流失。其次要选择分剂量包装,每次一个包装剂量。那么在服用时,赋水温度不能超过38摄氏度。再有如果正在使用抗生素,要在使用抗生素药物后两小时再补充益生菌。尽量在开启半小时内食用完毕,减少空气中暴露的时间。

妈咪爱是中国首个专属儿童肠道的健康品牌,效果受到了妈妈们的广泛认可,目前每年使用妈咪爱产品的儿童多达千万名,涉及小孩肠道疾病的话题时,总少不了妈咪爱的份。妈咪爱益生菌所产生的副消化酶,可消化一般消化酶不能消化的物质,从而促进消化功能,还能分解乳糖和提高蛋白的消化率。而且枯草杆菌菌体自身还能合成α-淀粉酶、蛋白酶、脂肪酶、纤维素酶等酶类,在消化道中与体内的消化酶类一同发挥作用,促进宝宝消化。宝宝的消化吸收功能好了,自然能更加健康地成长

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菌群失调带来的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妈咪爱也有显著疗效;还能够抑制肠道内有害菌,减少肠源性毒素的产生和吸收,治疗肠道感染。所加入的6种维生素和锌、钙等元素,更显有明显的健肠功能。

其实,宝宝吃饭难家长也有责任。宝宝们都爱吃零食,为了让孩子乖巧听话,家里自然会准备不少零食。零食让宝宝的胃总是不闲着,常常到了吃饭时间,宝宝根本没有饥饿感。要减少正餐之外的食物。虽然零食的给予有一定的必要性,却不可过量,尤其垃圾食物尽量不要给孩子吃。另外,还应该正确排解孩子的情绪,营造愉悦的餐桌气氛,鼓励宝宝自主进餐。平时可以做一些好吃、好看、好玩的儿童菜谱。

家长们不妨尝试下上述“内外兼修”的方法,让宝宝爱上吃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益生菌    创造    健康    肠道环境    吃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