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Ofmom益生菌精选欧洲专利混合菌 为宝宝健康加冕

Ofmom益生菌精选欧洲专利混合菌 为宝宝健康加冕

www.ibabyzone.cn2021-06-25 14:34:31来源:其他

2021年的全国食品安全周正在各地如火如荼的开展,今年的食品安全周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勤俭节约,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更是家喻户晓的文化传承。制止饮食浪费,还要从娃娃抓起。但很多孩子经常出现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现象,妈妈们精心烹制的美味食物,反而造成了“食物浪费”。要想改变这一现象,需先打开宝宝的胃口。

宝宝的肠胃功能尚未发育全面,比较脆弱,容易出现肠道问题频发的状况。所以,让宝宝有好胃口的第一步需要宝妈们在饮食方面格外注意,建议多食用易消化食物,同时可以补充益生菌保护肠道,促进其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功能,增加孩子的食欲。而且在生命的早期,能否形成健康的菌群会影响宝宝终生消化吸收、免疫力、营养代谢等,甚至与心血管健康、脑部健康也存在密切联系。

但现今市面上的益生菌种类繁多,良莠不齐,不少益生菌产品存在有益菌活性、数量无法保证的情况,让妈妈们很容易踏入选购误区。建议家长在选择时,关键还是要选对菌株,而且不是所有益生菌都适合婴幼儿食用。可根据卫计委发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对应选择益生菌产品。比如,明星妈妈李艾同款的Ofmom益生菌。

Ofmom妈咪爱是倍受中国妈妈信赖的肠道健康品牌,旗下升级版的Ofmom益生菌精选由短双歧杆菌M-16V+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组合而成的欧洲专利菌株组合,而且每袋含有50亿活菌。三种菌株合理配比协同作用对比单一菌耐胆碱和胃酸能力提升、增植率明显提升,对肠道菌群和微生态环境的建立能够切实起到积极作用,进而影响机体消化吸收和营养代谢。宝宝的消化吸收功能好了,食欲自然就会增加。

另外,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是母乳喂养的宝宝肠道自有优势菌,也称为“肠道原生(驻)菌”,更亲和肠道,Ofmom益生菌特别添加短双歧杆菌M-16V、乳双歧杆菌HN019更利于宝宝生命早期肠道菌群和微生态环境的建立,守护生命早期的营养。

为了宝宝吃的放心,妈妈安心,Ofmom益生菌不含对宝宝健康不利的香精、香料、麸质等成分且0蔗糖,是更适合婴幼儿人群的选择。

为爱而行动,为爱而选择,明星李艾同款Ofmom益生菌,精选欧洲专利混合菌,助力宝宝光盘行动,为宝宝健康加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