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关注母乳喂养、关爱宝宝健康

关注母乳喂养、关爱宝宝健康

2015-01-26 16:58:59来源:宝宝地带

Kiinde康迪佳母乳专用暖奶器(kozii™)新品发布会

北京美东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23日在北京和睦家医院举行Kiinde康迪佳母乳专用暖奶器(kozii™)新品发布会,暨kozii™母乳专用暖奶器正式进驻北京和睦家医院。在此次活动中,美东福特别邀请了妈妈代表、新闻媒体、母婴类媒体以及众多与美东福公司长期合作的伙伴朋友,与大家一起见证康迪佳母乳喂养暖奶器(kozii™)这一全新喂养产品的上市。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北京和睦家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常玲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现场指导,京东JD.COM母婴平台也作为康迪佳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此次温奶器上市活动,标志着kozii™母乳专用暖奶器在京东母婴平台的正式上线。

北京美东福公司成立于2013年,一直专注于国际高端母婴产品的引进与销售,是科学、快乐以及智能育儿的倡导者,作为Kiinde康迪佳品牌在大中华区的独家总代,其始终力求为国内孕产期女性带来“科技、健康喂养”的高端育儿产品,并深受消费者信赖。

2015年,康迪佳(Kiinde延续其育儿理念,在国内推出“Kozii 母乳专用暖奶器”。这款Kozii母乳专用温奶器不仅填补了国内同类市场的空白,更实现了消费者从母乳的收集、存储、加热到喂养的一系列需求,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全功能型母乳喂养产品。

备受全球父母喜爱的美国康迪佳(Kiinde)母婴品牌,自创立之初便始终致力于母乳喂养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初为人父后日夜照顾宝宝的亲身体验。产品设计的每个细节都考虑到使用者对“便捷度、安全性”的要求,全心力求为母乳喂养带入更多轻松、健康、安全的必备元素。

为确保产品的品质能够拥有出色的功能性,以及愉快的使用体验,康迪佳品牌长期与国外顶尖的实验室合作,以使用者需求为核心,致力于研发与生产蕴含科技能量、提升父母陪伴宝宝时间的优质产品。康迪佳品牌全线产品都采用了最安全、科学,可回收的绿色环保材料制成,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双酚A、邻苯二甲酸酯、聚氯乙烯,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更是为中国爸爸、妈妈带来了全新的母乳喂养生活方式。

康迪佳(Kiinde),智能育儿专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关注    母乳喂养    康迪佳    暖奶器    新品    发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