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义犬救主人幼女后患病 收到全球祝福捐款(图)

义犬救主人幼女后患病 收到全球祝福捐款(图)

www.ibabyzone.cn2015-01-13 09:46:42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美国2岁大的宠物犬与主人9个月大的女婴。脸谱网站(Facebook)。

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美国一只2岁大的宠物犬挽救了主人9个月大的女婴,几天后却因莱姆病疫苗剧烈过敏反应而病危,这只义犬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祝福与捐款。

本月初,美国新泽西州的英国獒犬“杜克”,看到主人的女婴在摇篮中快要窒息,及时叫醒了主人,成功挽救了女婴的生命。

几天后,杜克遭遇莱姆病疫苗剧烈反应,命在旦夕。而它感人的事迹上传到网上后,引发全球各地潮水般的祝福,不少人还慷慨解囊,帮助挽救杜克的生命。仅3天内,就有54人捐款了1500美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义犬    幼女    患病    全球    祝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