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台湾一粗心妈妈误将幼女反锁家中

台湾一粗心妈妈误将幼女反锁家中

www.ibabyzone.cn2011-01-20 09:39:27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彰化市一名大意的妈妈,从幼儿园接回小女儿,先送进屋内再出门拿皮包与便当时,忘记钥匙已放在家里,不小心将女儿反锁在家中,年轻妇女看着女儿在一门之隔内嚎啕大哭,只好紧急报请消防人员,协助打破门窗,才顺利完成救援任务。

彰化县消防局彰化消防分队表示,这起住宅救援任务是发生在彰化市华山路上的一栋公寓住宅,一位年轻妈妈前往幼儿园接小女儿,并顺道购买便当,不料先将3岁的小女儿送进屋内后,再走出门外拿放置在鞋柜上的皮包与便当时,却不小心关上大门,而钥匙已放在家中,不小心将女儿反锁在屋内。

小女孩眼看妈妈被关在屋外,却无力开门,一时惊吓放声嚎啕大哭,年轻的妈妈看着小女儿在一门之隔惊吓大哭,只好紧急拨打电话向消防人员求救,消防人员抵达现场时,因为这家住户大门所设置的暗锁比较特殊,一时无法打开,只好绕境从二楼打破门窗玻璃,才顺利完成救援的任务。

消防人员表示,眼看年关将近,民众打理家务、采买年货等杂事繁多,务必要多加注意小朋友的各项安全,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女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