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徽1岁男童患病被检查出“怀孕”

安徽1岁男童患病被检查出“怀孕”

www.ibabyzone.cn2015-01-13 09:50:25来源:正北方网

1岁男童怀孕可能吗?安徽宿州埇桥区朱仙庄镇的胡宜胜,因刚满周岁的儿子乐乐(化名)突然出现连续高烧,近日带儿子到宿州市立医院就医时,孩子的超声检查报告上写着“宫腔内扫见一活动胎儿”,并显示其处于“晚孕”状态,对此,医院回应称是电脑程序问题导致出现错误,目前当事医生已被停职。

一岁男童“被怀孕”,究竟是哪个步骤出现问题?据宿州市立医院宣传科科长吴浩介绍,与设备故障及医生脱岗有关。“显示屏上的报告结果是正常的,但在打印报告时,由于电脑系统延迟,导致患儿的个人信息和报告内容不相符。 ”吴浩说,事故发生后,我们已联系设备的厂家进行检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徽    1岁    男童    患病    检查    怀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