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护肤品畅销金品榜首度揭晓 上海家化旗下两品牌位列前十

儿童护肤品畅销金品榜首度揭晓 上海家化旗下两品牌位列前十

2014-10-10 15:59:57来源:宝宝地带

近期,上海商情信息中心首次揭晓儿童护肤品·2014年(中)畅销金品榜,上海家化旗下两个品牌启初和美加净位列前十,去年刚刚开始进入市场的启初更是摘得探花,跻身前三甲。启初和美加净欢欢系列是上海家化旗下分别为0-3岁婴童与3-12岁儿童打造的专属品牌与产品线,深得宝宝和妈妈们的喜爱。

2013年单独二胎政策正式放开,于2013年底和 2014年试行。关于2015年之后全面放开“二胎”的政策也正在拟议中。由于单独二胎政策的实施,我国生育政策发生了改变。权威数据显示,2010年左右,我国0-14岁之间的人口总数约为2.6亿人。目前我国儿童护肤品市场总额超过120亿元左右,孕婴童市场前景广阔。

作为中国第一个以初生自然能量呵护初生婴幼儿身体发肤的个人护理品牌——启初,秉承“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关爱和责任,致力于为0-3岁婴幼儿提供专属个人护理产品及方案,100%全程严苛把控产品品质。新生儿需要格外的悉心呵护,启初由此承担起了保护的使命,是婴幼儿的保护天使,也正是妈妈们的心仪选择。正因为启初聚焦母婴市场需求的市场定位,独特的市场视角,成为了上海家化业绩增长的一个新亮点。自2013年8月品牌问世,启初品牌通过一系列新媒体传播方式,与年轻妈妈积极互动,迅速接近目标消费者。线下则立足于自身差异化竞争优势,深耕商超与母婴专营店渠道,赢得喜人成绩。

美加净,上海家化历史最为悠久、知名度最高的大众化品牌之一,其下属产品线欢欢儿童系列从专属性、安心性、温和性出发,专为儿童量身定制,纯天然食品成分,亲和儿童肌肤。是保护孩子的不二之选。过往三年,美加净品牌保持稳定高速成长,尤其是2013年,品牌的业绩增幅达到过往最高水平,突破了20%,远远高于同类的平均增长水平。今年以来,美加净推出的一系列产品不论在功效表现还是在包装形象上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其严格恪守“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更赢得了良好口碑。

2014上半年,上海家化发布五年发展战略,明确提出“建设国际一流的综合性日化企业”之愿景。公司将聚焦化妆品、个人护理、家居护理三大领域,同时将集中资源,推进“5+1”品牌战略。美加净作为品牌战略中的主力品牌,将持续巩固大众洗护、大众护肤市场的领先地位。而作为公司旗下的新兴品牌,启初将立足于上海家化的四大核心竞争力,深耕大众消费品渠道,并在品牌建设方面致力创新,力争成为婴童护理的市场领导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护肤品    上海家化    前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