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3岁女童打闹升级大人群战:一方头破一方骨折

3岁女童打闹升级大人群战:一方头破一方骨折

www.ibabyzone.cn2014-08-22 09:25:37来源:重庆晨报

双方闹得断了肋骨破了头,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事情,会怎么办?

当你的孩子与其他孩子发生争执时,作为家长的你,该怎么做?

前几天,联芳一小区里,两名三岁的小女孩起了争执,结果两家的大人较起真来,搞得头破血流。

小区有人打起来了

“小区有两拨人打起来了!”8月17日下午3点,联芳派出所民警接到保安报警,迅速赶往现场。

在联芳一小区里,一群人围在小区广场上。人群中有两拨人,一边抱着一个小女孩。一位60来岁老太太在几个人的搀扶下扶着腰,脸色苍白。旁边一名中年男子正与对面一名头破血流的老大爷对骂。

两方争吵不断,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两位民警又叫来三名同事,才制止了这起冲突。

小孩打闹大人较真

据了解,当天午饭后,张丽芬婆婆带着3岁的孙女豆豆到小区花园玩耍。路过一商店门口时,豆豆不走了,小家伙要玩商店门口的弹珠游戏机。

这时,同小区的小女孩明明,也跟着外公余明强来玩游戏机了。明明和豆豆一样,也是3岁。两个孩子开始还好,玩着玩着,她们起了争执互不相让。两位老人见状,立即将两个孩子分开,各自散了。

张丽芬将孙女带到小区广场上,结果又碰见了明明爷孙俩。明明似乎还为刚才的事不满,走上前去,推了豆豆一把,豆豆往后一退,摔倒在地上。

余明强说,豆豆奶奶一气之下,上前推了明明一把,明明撞到雕像上,脸颊破了。

余明强指责对方:“你一个几十岁的大人,咋能打小孩呢!”他上前推了张丽芬,张婆婆倒在地上,扶着腰大叫,打电话叫儿子和老伴来帮忙。

纠纷升级大人抓扯

“我妈60多岁了,你咋打老年人!”张丽芬的儿子郑刚赶过来,一把揪起余明强的衣领,指着他的鼻子大骂。

余明强咬住郑刚的手指,郑刚一气之下用手机敲打对方的脑袋。张丽芬老伴在一旁对着余明强大骂。

这时,保安和居民们跑过来劝架,将两家人拉开。

人是拉开了,两方战火仍然没停歇,不停对骂。无奈之下,保安只好拨打110报警。

事后,张丽芬和余明强被送往医院。经高新区人民医院初步诊断,张丽芬断了两根肋骨,余明强额头破了,缝了4针。

目前,双方正就此事进行协商。

针对此事,民警提醒,家长在保护孩子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不宜过度干预孩子间的交流。如果遇到孩子安全受到威胁时,制止即可,找到其监护人进行交流。造成严重损害的,可以报警,请求警方协调处理。绝不应该直接参与到孩子的争执当中,致矛盾激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3岁    女童    打闹    大人    群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