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3岁台球神童10秒进15个球

3岁台球神童10秒进15个球

www.ibabyzone.cn2013-09-03 08:42:21来源:央视网

这几天,一个小男孩打斯诺克的视频爆红网络,小男孩被网友称为“斯诺克神童”。这个小男孩叫汪乌卡,家住宣城广德,目前才三岁零十个月大,却能精准命中各种高难度球,在球桌上收放自如。“神童”是如何练成的?记者昨天辗转联系上了小男孩的父亲汪银,虽然是领儿子进门的师傅,但他称自己的技术已经比不上这三岁的小人儿了。

小家伙打球有模有样

拿着特制的球杆,爬上一张大的板凳,汪乌卡小朋友熟练地趴在球桌上,采取撞一库甚至撞两库的高级动作,将红球打进。遇到球桌中央的球,他整个人都爬上去,精确程度惊人。随后他又表演了隔着球击球,在中袋的中央线上摆上彩球,开始是两个球,随后增加到六个球,都能很精准地“隔山打牛”,将最前面的那个球打进。面对眼前的一排球,一不注意,你发现他突然“左右开弓”了,而且依旧准确度很高,几无失手。就是这段视频,短短几天时间,红遍整个网络。

台球室老板自叹不如

昨天下午五点多,汪乌卡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在家门口洗澡。邻居大姐跟汪银开玩笑,“你家儿子打球跟上班一样”。每天早饭吃完,汪乌卡就钻进家里的房间,在家里,汪银专门给儿子买了一个标准的斯诺克球桌,并且在四周都定制了40公分高的板凳,方便儿子够着球桌。

汪银自己也是个台球迷,儿子一出生,汪银就定做了台球桌,把汪乌卡放在桌上让他滚球玩,甚至要给儿子取名汪斯诺。为了培养儿子,他有意不买别的玩具,没想到儿子对斯诺克真的有天赋。

他现在会打低杆球、高杆球,还会解球,如果你把21个球放一排,他发挥好能全部打进袋里。”汪银说。

“对于一个三岁小孩来说,他打球的姿势、准度都非常好,我打不过他。”广德县一家大型台球室的老板巫文保向记者证实,汪乌卡确实非常有天赋,虽然打不过某些高手,但是一般的高中生都不是他的对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3岁    台球    神童    10秒    15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