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疑精神病人打死6岁女童

疑精神病人打死6岁女童

www.ibabyzone.cn2012-09-05 08:52:20来源:南方日报

针对近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称龙川县龙母镇近日发生一起一名6岁女童被他人打死的惨剧,龙川县公安局3日对该案进行释疑:涉案人张某华疑为精神病患者,此前已发生过类似惨案。

据悉,8月29日15时许,龙川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龙母镇张塘村村干部电话报警,称该村被关押在家中的精神病人张某华将一名6岁女孩张 某婷打死在关押其的房间门口。接警后,龙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龙母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华控制,带回公安机关审查。经初步调 查,8月29日中午,张某涛、张某婷两兄妹和张某丽来到关押张某华的老屋里玩耍。期间,张某涛、张某婷两兄妹朝张某华洗澡用的水桶里扔瓦片,激怒了张某 华。张某华抓住张某婷的头发往墙柱上撞,撞晕后又用火砖块朝张某婷头部击打,从而发生了张某婷当场被砖头砸死的惨案。

经警方调查,张某华曾于2009年6月11日,在龙川县龙母镇张塘村委会黄泥排,将探亲回家的邹某连打死。案发后,张某华被刑事拘留,经梅州市 第三人民医院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鉴定:张某华案发时实质性辨认能力及控制能力丧失,无刑事责任能力。后由家属将其领回治疗,严加看管。为防止其外出伤害 他人,无奈之下,家属将其用铁链锁住,关押在一老屋房间内。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华已被刑事拘留,并由警方押送到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 进行鉴定,案件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精神病人    打死    6岁    女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