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不开空调

幼儿园不开空调

www.ibabyzone.cn2012-07-26 09:54:23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雪玉 实习记者施志军)近日,丰台区垂虹街附近的晓月苑幼儿园孩子家长反映,幼儿园内不开空调,导致多名儿童长痱子,被迫离园回家。对此,幼儿园园长表示,因电力不足,采取分时段分楼层方式轮流开空调。

家长王女士说,她5岁儿子今年上中班,入伏以来,孩子放学回家第一件事,便是打开家中所有空调,即使这样还喊热。孩子说幼儿园里特别闷,她才知道幼儿园从来不给孩子开空调。“我们向幼儿园反映过,但幼儿园说是电力不足,再没有给说法。”

据了解,该幼儿园共有10个班级,共200名学生。入夏以来,孩子们一直忍受着高温。一位家长表示,由于孩子小,体质弱,很容易中暑或长痱子。如果幼儿园再不开空调,就接孩子回家了。

家住晓月苑二里的王女士称,一天中午她途经幼儿园,发现好多家长从园中领走孩子。她上前询问得知,那些孩子背上都长了痱子,家长们不得以才把孩子接回家。

一名幼儿园老师证实,近日确有一些孩子因长痱子被家长接回家。其坦言,由于小区电容量不够,怕跳闸,幼儿园不给孩子开空调。但老师办公室的空调一直是开着的。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幼儿园,观察两小时,未发现幼儿园空调室外机运转。一位家长称,他每天都来接孩子,今年入夏以来,从未见到幼儿园开空调,每天接到孩子,都会发现孩子肘窝发红,回家就洗,洗完擦痱子粉,“小孩儿总挠,挠完就疼。”

前天下午,晓月苑幼儿园园长王女士否认幼儿园从来不开空调。她表示,由于电力不足,无法负荷空调全部开启,以半小时为周期、分时段分楼层轮流开放空调。目前,该园已向丰台区教委申请电力改造,争取及早解决问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不开    空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