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教师比拼教学技能

幼儿园教师比拼教学技能

www.ibabyzone.cn2011-03-28 09:52:54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成都市青羊区幼儿园教师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和之前的幼儿园老师技能比赛不同,这次旨在提升学前教育师资理念素质的比赛并没有把唱歌、跳舞、乐器等才艺作为考核指标,唯一的比赛项目就是老师们围绕一个教学环节进行设计,谁的创意更为有趣,更考虑到孩子们的兴趣和天性,则有机会胜出。

金苹果成都花园多元智能幼稚园的罗群英老师,给大家展示了自己在游戏中如何激发孩子们的兴趣和参与度。在她所在的幼儿园,孩子们每天都有机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方式进行参与。有的是科技方面的,有的是手工,有的是剪纸。

成都商报记者从青羊区教育局了解到,目前,该区的《学前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1-2013年)》已经下发,其中如何提升幼儿园老师的素质是发展学前教育的重要环节,类似的考核幼儿园老师素质的比赛也是为了向老师和社会传达一个理念,共同关注幼儿园老师的素质和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