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5岁男童因纸团引大火全身几乎被烧伤

5岁男童因纸团引大火全身几乎被烧伤

www.ibabyzone.cn2011-01-19 09:01:44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对于5岁的安阳小朋友张添龙来说,这个春节他将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与命运抗争。喜欢画画的他因为一次意外“引火烧身”。

张添龙今年5岁,在安阳市一家幼儿园上学。打小喜爱读书、画画,虽年龄小,但他已经学会了3000多个汉字。

1月2日下午5点,爸爸妈妈不在家,小添龙拿起画笔趴在煤炉旁边的桌子上画起画来。小添龙随手将揉作一团的废纸扔到一边,纸团恰好掉在煤炉上,纸团在小添龙脚边燃起,小添龙扑救时又引燃了裤子被烧伤。随后,得知消息的家人赶紧将其送往医院。

昨天上午,记者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孩子的妈妈董玉秋。据其介绍,为了给小添龙治病,家里所有积蓄都花完了,丈夫东奔西跑向亲朋好友四处借钱。据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医生薛继东介绍,小添龙全身80%烧伤,目前还没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小添龙现在每10天需要做一次皮植手术,做完整个整形手术约需要50万元。

“妈妈,我啥时候能回到学校,我想老师和同学。”小添龙常常这样问董玉秋。董玉秋泪流满面,不知如何回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童    烧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