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说客英语:英语培训行业翘楚全面展示,品牌特色​大揭秘

说客英语:英语培训行业翘楚全面展示,品牌特色​大揭秘

www.ibabyzone.cn2024-03-15 18:15:34来源:其他

深耕线上教育,注册用户100万+

说客英语是青豆集团旗下王牌品牌,自2013年正式上线以来一直专注于线上英语培训项目,目前说客英语平台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00万+,全球优秀师资共有7000+,累计在线授课超过2000万节。

历经12年沉淀,说客英语已发展成为一个提供全球化在线语言培训服务的平台,支持英语、日语、俄语、西语、法语及德语六大语种在线一对一学习,在满足国内市场对外语培训需求的同时,青豆集团旗下的另一个品牌——汉语吧,也成功将汉语培训推广至多个国家。

在线学习平台,打造你的随身学堂

说客英语的学员可以使用手机、平板及电脑等设备登录说客英语官网(www.talk915.com)学习大厅或下载使用说客英语APP进入平台进行约课、上课。

1.jpg

说客英语的约课板块由自由预约、VIP预约、口语测评预约和公开课预约组成。

在自由预约中,学员每次约课都可以从英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这6门语言中选择一门语言进行约课学习,学习的时间、上课的老师及上课的内容都是由学员在课前自行选择。

VIP预约只面向VIP学员进行开放,支持固定老师学习。

口语测评预约是真人1对1外语口语能力测评的课程预约,课程开始后会有老师引导学员进行英语交流及英语学习,从而对学员的英语口语能力进行判断评级,在课程结束后的1个工作日内,学员就可以在平台上看到自己的口语测评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有学员的口语等级、亮点、薄弱点,以及后续学习方向和学习内容的建议。

公开预约课主要分为免费公开课、系列课和单节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包含但不限于《世界各地美食》、《睡前故事》、《百科小知识》、《新概念英语》等英语课程,让学员享受乐趣、探索文化的同时也能够学习到英语知识。

2.jpg

四大特色,线上英语培训知名品牌的产生

说客英语能够稳定运营12年,成为线上英语培训行业内佼佼者的同时拥有着超高的消费者口碑,和以下四大特色分不开关系。

3.jpg

特色一——S2B商业模式:

说客英语拥有7000+经销商,覆盖了全国200+城市。在解决教育行业中高昂的获客成本问题的同时,还可以为学员提供本地化教育服务。

4.jpg

特色二——专业教学团队:

说客英语拥有庞大的海外教学基地,通过海外合作伙伴招募师资,严格把关教师资质,保证说客英语的教学团队是由一批经验丰富、资质优秀的英语外教组成。

5.jpg

特色三——高度灵活:

说客英语允许学员根据自己的日程安排,灵活选择上课时间,无论是早晨、午后还是晚上,都能找到合适的学习时段。学员还可以根据自己当下的兴趣和需求,更换学习内容、自由选择授课老师。在学习方面,说客英语的英语培训课程的灵活性为学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选择空间。

6.jpg

特色四——沉浸式教学环境:

沉浸式教学环境是说客英语的一大特色,它通过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让学员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置身于一个纯正的英语语境中,从而更加高效地提升英语能力。

7.jpg

说客英语12年荣耀历程

说客英语创立12年以来,在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热心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致力于在线外教一对一培训服务。在这12年期间,说客英语荣获的称号及奖项包括但不限于“在线英语十大品牌”、“最具口碑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最受网民欢迎教育品牌”、“年度影响力外语品牌”、“中国品牌连锁教育机构”、“最具创新力在线教育品牌”、“年度公益创新奖”……

8.jpg

说客英语秉持“让用户少花钱,让学习更高效”的初心,不断优化教学服务,提高教学效率,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教学质量的提升上。同时,说客英语还通过合理的定价策略,确保学员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获得优质的教学服务。在未来,说客英语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不断创新和完善,为更多的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英语学习服务,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说客英语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之路,实现自己的英语梦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说客英语    学英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