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痛快忘掉中文,在兴趣中学英语

痛快忘掉中文,在兴趣中学英语

2014-08-28 14:04:17来源:宝宝地带

“美国幼儿园、小学”开放日,赠天文(科技)馆亲子票

儿童有儿童的特质,如果方法正确,儿童就是学习语言的天才。我们应该用心了解孩子,用心研究语言规律,将二者结合起来,才能真正的解决学不会英语的问题。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兴趣对学习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如果一个人对所学内容感兴趣,就会孜孜不倦、越学越爱学。兴趣不是天生的,它需要教师的引导、培养和保护才能形成和发展。幼儿的特征是好动、爱表演、不怕羞,乐于接受新奇的、趣味性强的事物,而教师教法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他们的学习兴趣。利用游戏教学,尽可能地将枯燥乏味的语言为幼儿乐于接受。生动有趣的学习形式,使幼儿在玩中学、学中玩,为幼儿创造一种良好的语言交际情况,这样,有利于幼儿的英语学习,同时也培养了幼儿各方面的素质。开学在即,作为孩子的父母,当然不想让孩子在枯燥的学习之外,选择更枯燥的英语学习,瑞思学科英语的“美国幼儿园、小学”开放日可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国幼儿园、小学教学方式,有丰富的学习环节,和体验环节,比如唱英文歌、肢体游戏、数字游戏,小演讲等,让孩子真正融入英语氛围中,好玩有趣的学习英语。

同时,听完丰富有趣的体验课后,另送天文(科技)馆亲子票,或价值120元冰激凌券。让你的孩子从开学就做个快乐的小朋友。(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城联动)。详情请咨询瑞思学科分中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忘掉    中文    兴趣    学英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