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冒充医生“刮宫” 致患者大出血子宫被切除

孕妇冒充医生“刮宫” 致患者大出血子宫被切除

www.ibabyzone.cn2014-08-29 09:12:41来源:大洋网

阿花切掉了子宫才保住一命

还有比这更雷人的黑诊所吗:“医生”是一名大腹便便的孕妇,“手术室”是一间普通出租屋。结果,接受“人流手术”的打工妹被刺穿子宫当场下体“血崩”,后经送院切除子宫及部分小肠后才保住一命,这是本月25日发生在大朗镇长塘社区的一幕。昨日,大朗警方表示,涉事“门诊”属无名无牌无证已被查封,当事人谢某已作取保候审处理。

“药流”失败再用钢钳“刮宫

昨日,24岁打工妹阿花(化名)虚弱地躺在大朗医院的病床上,她已得知子宫被切除的噩耗,脸色煞白,情绪低落。阿花来自江西,和丈夫丁先生育有一女,4个月前,她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夫妻俩决定“放弃”这个小生命。

据其丈夫丁先生称,因没有相关婚育证明,没法在“大医院”做“人流”,他们只好找“黑门诊”代劳。

经老乡介绍,夫妻俩本月20日找到大朗长塘社区长顺街40号单元,这是一间普通出租屋,既无招牌也无设备,房间里有些叫不上名称的药品,几人出出入入像是就诊者。让他俩大跌眼镜的是,“坐诊”的竟是一名大腹便便的孕妇。丁先生说,这名孕妇自称来自“正规医院”,因身怀六甲正在休孕假。交了1000多块钱“手术费”后,阿花在其“指导下”,服用了不知名的药物。

然而,这次“药流”效果不佳,阿花腹痛了几天,在本月25日上午再到出租屋就诊。这时,该孕妇淡定地拿出一把钢钳说:“用这个夹出来吧。”

就这样,阿花稀里糊涂地被“钢钳加身”,这次“刮宫”引起她下体大出血。当丈夫丁先生匆匆赶到出租屋时,阿花大小便失禁,快要休克。其后,她被紧急送往大朗医院,因子宫穿孔出血严重,医生们不得不切除了她的子宫和部分小肠,这才止住了血。

警方:孕妇已作取保候审

昨日,大朗警方称,涉事的“诊所” 无名无牌无证,看起来与一间普通出租屋并无二致,已被查封。而差点酿出人命惨剧的孕妇,也未能证明自己来自何家“正规医院”。警方表示,她应被刑事拘留,只因身怀六甲,目前已取保候审。

昨日,大朗镇人口计生卫生局通报称,这是一起非法行医事件,造成患者阿花身负重伤,被切除子宫和部分小肠。据称,冒认医生之名非法行医的孕妇名叫谢某,非法为患者阿花进行“刮宫”,因在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患者子宫穿孔。目前,大朗卫生局正对相关证据进行收集和核实处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冒充    医生    刮宫    患者    子宫    切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