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西兰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鲜”进配方,呵护宝宝每一天

新西兰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鲜”进配方,呵护宝宝每一天

www.ibabyzone.cn2024-03-13 20:09:15来源:其他

据中国海关统计,2023年我国共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22.3万吨。聚焦婴配粉来源国,主要来自欧盟(占比70%)与新西兰(占比25.7%)。其中,倍恩喜作为新西兰进口羊奶粉品牌代表之一,通过全产业链和优质配方加持,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收获了宝爸宝妈们的一致好评。

1.jpg

新西兰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全产业链,遥遥领“鲜”

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好坏的关键因素之一,新西兰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采用新鲜生羊乳为原料,远离激素和抗生素,还原羊奶高品质。

据悉,为保障奶源和生产,新西兰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人力和技术,通过近40年的努力,打造了从牧场、湿法工厂、包装工厂在内的完整羊奶产业链。

以畜牧养殖为例,新鲜的5cm青草草尖是奶山羊的主食,而玉米、大豆等营养辅食则为其提供了更全面的营养,每一滴鲜羊奶都蕴含着天然纯净的高营养价值,从而确保奶山羊能够产出高品质原奶。

2.jpg

此外,倍恩喜还精心打造了“牧场-工厂”1小时生态圈,全程冷链运输,保证鲜奶始终处于最佳冷藏状态。而在加工环节,倍恩喜则投产了南半球仅有的两个专业羊奶喷雾干燥塔之一,这一设施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干湿法复合工艺,结合四大先进技术:直喷杀菌、闪蒸脱膻、低温粉塔和附聚造粒,能在短时间内极大程度保留原奶中多种营养活性物质,确保羊奶粉的安全、纯净和速溶特性。

新西兰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营养配方,科学“鲜”进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来源,而研发出无限接近母乳的营养配方,则是乳企终其一生所追求的目标。为此,新西兰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通过深究羊奶价值,在营养配方上狠下功夫,为宝宝的生长发育全面赋能。

据了解,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富含天然A2蛋白、天然核苷酸、唾液酸、EGF等388种以上天然优质羊乳营养,并含有40多种天然HMO(母乳低聚糖),是绵羊奶的10倍。HMO是母乳中第三丰富的固体成分,仅次于脂肪和乳糖。它在宝宝成长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如调节免疫、帮助大脑发育和调节肠道菌群等。

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提升羊奶吸收效果和营养价值,倍恩喜还添加了新一代专利OPO、益生菌Bb-12、左旋肉碱和胆碱,有助于提升宝宝的肠道保护力,让营养更好吸收。

值得一提的是,倍恩喜还添加了2倍含量的DHA&ARA,助力早期神经和视觉功能发育,为宝宝的智力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jpg

身为新西兰进口羊奶粉品牌佼佼者,倍恩喜不忘初心,坚守品质,以满足新生代父母多元化的营养需求为己任,持续深耕行业,加快产品升级,最终用一罐又一罐的高质量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让人们深切感受到了新西兰羊奶粉的魅力,也为中国母婴家庭提供了尤为珍贵的营养之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倍恩喜    羊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