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进口奶粉十大品牌能立多:好消化,宝宝成长更健康

进口奶粉十大品牌能立多:好消化,宝宝成长更健康

www.ibabyzone.cn2023-12-20 15:55:41来源:其他

腹胀、腹泻、哭闹、厌奶……每个人在成为父母之前,都未预料到养育一个健康的宝宝要面临如此多的艰难时刻!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宝宝肚肚容易“闹情绪”,“小情绪”处理不好变成“玻璃胃”,就会有以上的表现。作为宝宝日常的营养摄入来源,一款合适的奶粉不可或缺。针对宝宝的特殊体质,建议家长们多加关注消化吸收更好的奶粉。进口奶粉十大品牌能立多最新推出的新品——能立多金钻版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进口奶粉十大品牌能立多:臻选A2奶源,亲和人体好吸收

宝宝消化吸收差,营养再丰富也无法物尽其用。奶源是奶粉的源头,不仅是影响奶粉品质的重要因素,也是评估消化吸收的一个重要关注点。

奶源方面,能立多金钻版甄选来自荷兰黄金牧场的A2蛋白奶源。A2奶源中富含的A2 β-酪蛋白,是天然存在于牛奶中最原始的蛋白质,关键位置成分与母源β-酪蛋白一致,更亲和人体,其在消化过程中不会造成肠道负担,有利于宝宝肠胃消化吸收。

值得关注的是,在相关平台上,与A2相关的话题浏览量超1.5亿次,表明A2型奶粉在消化吸收方面的作用已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家长尽可以放心选择。

进口奶粉十大品牌能立多:2重微链小分子,吸收力重磅加码

高品质奶源之上,能立多积极应对消费者喂养需求变化,专注消化吸收领域,不断进行研发创新。能立多金钻版,利用17年专注投入研发的特有的“黄金微链”小分子系统,通过小分子水解技术+小分子配比优化,模拟母源小分子营养群,打造温和好吸收的“微链小分子”——小分子水解蛋白+小分子活性肽CPP。

研究表明,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能在24小时内有效减轻宝宝多种消化不适,酪蛋白磷酸肽(CPP)不仅分子更小更亲和,还可以提高机体对锌、铁等二价矿物质的吸收利用率。能立多金钻版还通过氨基酸优化技术模拟宝宝理想氨基酸组态,使其更贴合宝宝天生所需。

更值一提的是,能立多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科研实证能立多好吸收。其中,蛋白质消化率高达95.8%;氨基酸组态与母源氨基酸组态拟合度高达96.7%;产品脂肪吸收率为母源脂肪吸收率的77%。

想要宝宝身体好,健康肠胃少不了。能立多金钻版在好消化吸收的微链小分子之上,更添8大自护营养。其中的OPO结构脂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减少钙皂的生成,减少宝宝便秘的发生;益生元和益生菌有助于维持健康的肠道微生态,促进营养消化吸收。

“玻璃胃”宝宝身体不舒适,父母看着也难受。选择进口奶粉十大品牌的能立多,从饮食根源入手,从奶源、配方两大层面帮助宝宝远离“玻璃胃”,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的同时,也能减少宝妈宝爸们的育儿烦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能立多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