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优博瑞慕和伊利金领冠哪款更好消化吸收?它的生产工艺更高

优博瑞慕和伊利金领冠哪款更好消化吸收?它的生产工艺更高

www.ibabyzone.cn2022-10-24 15:23:00来源:其他

家长们都知道,选奶粉不仅要注意营养是否丰富,还要看是否容易消化吸收,目前市场上比较受认可的品牌,优博瑞慕和伊利金领冠哪款更好消化吸收?从配方上来看,优博瑞慕的乳清蛋白含量比较高,这种公认的优质蛋白,就是以营养丰富、好消化易吸收的特性著称,是优质奶粉的代名词。正因为如此,优博瑞慕在激烈的奶粉市场上占据重要一席。

优博瑞慕和伊利金领冠哪款更好消化吸收?乳清蛋白含量高的奶粉。乳清蛋白是采用先进工艺从牛奶分离提取出来的珍贵蛋白质,以其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最合理等诸多优势被推为“蛋白之王”。 乳清蛋白不但容易消化,而且还具有高生物价、高消化率、高蛋白质功效比和高利用率,是蛋白质中的精品等特点,是公认的人体优质蛋白质补充剂之一。优博瑞慕和伊利金领冠哪款更好消化吸收?优博瑞慕采用“初乳配方”, 乳清蛋白含量>90%,并且凝萃80%天然乳脂,对宝宝的营养吸收和补充很有益处。

优博瑞慕和伊利金领冠哪款更好消化吸收?高油乳清粉是一种新型的高技术含量的乳清粉,由脱盐乳清+稀奶油+植物油等原料,液态一次成粉制成生产,既可以保留营养成分的活性,又能锁住奶粉的新鲜度。优博瑞慕和伊利金领冠哪款更好消化吸收?高油乳清粉的生产工艺复杂,要求标准高,让很多奶粉望而却步。

优博瑞慕和伊利金领冠哪款更好消化吸收?为了给宝宝更好的营养,优博瑞慕配料表中第一位是高油乳清粉,严格一次成粉,原材料都特别新鲜,解决营养释放以及降低营养流失的问题,包含丰富的天然营养物质(乳糖、乳铁蛋白、免疫活性物质、天然乳脂、必需脂肪酸等)。优博瑞慕和伊利金领冠哪款更好消化吸收?优博瑞慕给宝宝带来新鲜好营养。

对于刚出生的宝宝,肠胃还没发育成熟,如果奶粉不好消化,很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影响发育。优博瑞慕和伊利金领冠哪款更好消化吸收?优博瑞慕是圣元旗下的明星产品,配方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宝宝肠胃特性,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营养物质,满足成长所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优博瑞慕    伊利金领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