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合生元亲亲快跑南宁站:传递爱与希望,守护母婴健康

合生元亲亲快跑南宁站:传递爱与希望,守护母婴健康

www.ibabyzone.cn2022-10-24 11:26:58来源:其他

10月22日,南宁万象城,“宝贝,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国内最大型亲子公益跑——合生元亲亲快跑,第九季在南宁开跑,现场100多位萌娃,在爸爸妈妈们的带领下活力开跑。

据了解,2007年,健合集团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截至2022年3月底,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共募集捐款近6000万元,用于救助中国贫困重症母婴款物金额达5600万元,救助了2491位贫困重症的母亲和儿童,受助地区遍及中国大陆地区。

活动现场,100多组0-4岁的宝宝家庭开展亲子运动会,宝宝们根据年龄参加爬爬赛、宝宝足球互动区、公益植物种植区等多个趣味互动游戏。新手爸妈们也进行了纸尿裤穿脱比赛、奶粉冲调等“专业技能”PK,全程通关需要参与家庭共同协力完成。

通关后的每个家庭,可以获得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配捐的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救助贫困重症儿童项目,不仅能够让参与家庭感受到温情满满的亲子时光,还能够教会孩子们互助及坚持的意义。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儿童义诊区,南宁市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现场解答宝宝健康问题。

今年亲亲快跑已经先后在广州、重庆、南京等十余个城市开跑,此次第九季合生元亲亲快跑南宁站,是该公益活动第四次在南宁举办。

据统计,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已在广西累计投入救助基金超过100万元,救助儿童超过150名。今天上午的活动,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将向南宁市妇幼保健院就医的3位贫困重症儿童捐出2万元救助金。(冬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合生元    守护母婴健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