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咪爱助孩子舒适肠在,获得更好的成长

妈咪爱助孩子舒适肠在,获得更好的成长

www.ibabyzone.cn2022-08-09 17:13:00来源:其他

有数据报告显示:每年的7-9月份,关于儿童腹泻、肠胃健康问题相关的搜索量会到达峰值。而孩子出现肠胃问题,势必会影响到生长发育,家长一定要做好防范。

众所周知,肠胃负责食物营养的消化吸收,孩子正处于长身体的时候,营养的充足性至关重要,如果肠胃出现问题,就会导致营养供应不足,从而出现生长发育等问题。不仅如此,肠胃问题还关系到孩子的自护力。所以保护好孩子肠胃健康,是每位家长必须做到的事情。

肠胃病发病原因有很多,饮食不当是其常见病因。比如,在高温天气下,为了降暑有的父母都会给孩子吃一些生冷食物,但这类食物对肠胃刺激性较大,进而出现腹泻等不适症状。另外,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有的父母也会给孩子“贴秋膘”,通常会食用高蛋白或者油腻的食物而引起消化不良。此外,在空调房没有做好腹部的保暖也很容易引起腹泻。

应对儿童肠胃问题,家长们可以从以下方面着手。按时按量饮食,选择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新鲜的蔬菜瓜果,少食生冷食物。同时,注重营养的搭配,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鱼、肉、鸡蛋等可适量食用,注意用蒸或者是炖的清淡烹饪方式。“贴秋膘”也并不意味着要多吃肉,而是营养搭配要合理,补充孩子所需的或所缺乏的元素。日常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和个人卫生习惯是预防夏季胃肠道疾病的主要措施。

此外,婴幼儿肠胃功能发育不成熟也是肠胃疾病好发的主因。婴幼儿时期肠道菌群没有充分的建立,处于一种相对不平衡状态,孩子生长发育的速度也比较快,营养吸收的需求就比较大,胃肠的负担重,处在一个超负荷工作的状态,都会导致容易出现胃肠功能紊乱、腹泻、消化不良这些肠道问题。

在预防和解决孩子肠道问题的方法上,合理补充益生菌,维持肠道内菌群平衡,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目前小黄盒的妈咪爱是医生和家长比较常用到的儿童益生菌制剂。妈咪爱所含有的枯草杆菌R179和屎肠球菌R026能够协同夺养、供能、抑菌,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处于平衡的状态,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菌群失调带来的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有益。妈咪爱还含有儿童生长发育所必需的微量元素(比如锌)和维生素,更能促进宝宝生长发育。对胃肠发育尚不完善的儿童来说,妈咪爱无疑是先锋选择。

肠道菌群与健康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对营养物质代谢、人体自身发育、免疫及疾病的发生等非常重要。家长增强对肠道以及肠道菌群这方面的关注度,能更好的帮助孩子更好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助获得更好的成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