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适当补充益生菌 不让肠道问题给宝宝成长“添堵”

适当补充益生菌 不让肠道问题给宝宝成长“添堵”

2014-10-31 11:03:30来源:宝宝地带

宝宝的健康是妈妈最为关心的,但成长路上往往少不了各种问题困扰,如宝宝挑食偏食、生长过缓、宝宝不够聪明等等。宝宝难受妈妈心疼,但是很多时候妈妈们并不了解根结所在,没有“对症下药”,各种问题还是会频繁出现。

来自北京的李女士就曾遇到这样的问题:宝宝小萌两岁了,一直属于很好养的那种类型。但从前一段时间开始有点异常:吃饭喝奶很抗拒,比以前饭量小了很多;便便也没有之前规律了;肚肚还老胀胀的,一开始以为是着凉了,就给小萌加衣服,结果出汗了,小肚子还是鼓鼓的、硬硬的。不知道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其实,以上问题很可能是源于胃肠道不适,但宝宝的肠道舒适问题存在一定隐蔽性,因此该问题有时得不到妈妈的重视。胃肠道作为消化系统的主要器官,被誉为人体“国防部”,负责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以及有害物质的排解。掌管身体“健康、安全”大权。而0-3岁宝宝的胃肠壁薄弱,且“间隙”较大,容易受到有害物质的侵袭,导致孩子过敏、腹胀、腹泻、无理哭闹等。所以宝宝胃肠道舒适才是解决以上问题的关键。

如果我们能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观察宝宝的生活细节和情绪变化,并加以科学的视角进行理性分析,宝宝的肠胃不适问题并不难解决。临床研究发现,改善宝宝肠道微环境可有效缓解肠胃不适,而益生菌是目前全球公认的改善婴幼儿肠道环境的最佳物质。

在以往,益生菌的补充常常是以药品的形式出现,一般是应用到孩子生病以后的治疗过程中,但如果日常生活中不去注意还是会重复同样的病症,继而对婴儿的肠道进一步打击。所以日常生活中的护理及预防成为了妈妈们所关心的问题。而作为首个专属儿童肠道的健康品牌妈咪爱,为了更好的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妈咪爱推出了食品级的妈咪爱活性益生菌粉奶粉伴侣,用以0-3岁婴儿肠道健康的护理和优化。可搭配奶粉、辅食日常食用,每天补充可有效预防肠道疾病。

妈咪爱活性益生菌粉奶粉伴侣采用了益生菌和益生元黄金组合制剂,而乳双歧杆菌跟鼠李糖乳杆菌是卫生部门公布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这两种益生菌可调节肠道菌群,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有效调节婴幼儿肠道菌群平衡,更好地维护婴幼儿肠道健康。每日按量服用妈咪爱活性益生菌粉奶粉伴侣可促进宝宝对奶粉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和利用,减少便秘、腹泻、过敏等不良症状的产生几率,同时也可进一步提高宝宝免疫力

宝宝出生后前2年是其生长发育最快速的时期,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支持,消化吸收是肠道的基本生理功能,宝宝所需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都依赖于健康的肠道,肠道可谓是宝宝成长发育的“奠基石”。因此宝宝肠胃舒适与否一定要引起宝爸宝妈们的高度重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益生菌    肠道问题    宝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