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君:婴幼儿敏感问题高发,家长需多关注、早预防

君:婴幼儿敏感问题高发,家长需多关注、早预防

www.ibabyzone.cn2022-07-12 08:28:54来源:其他

进入过敏周,婴幼儿过敏这一社会焦点问题引发了广泛讨论,其中有部分家长表示不知为何宝宝总会反复过敏,有一点点外界刺激就会引发敏感问题,很难找到改善方法。亢敏君作为平衡敏感领域的专业团队,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宝宝解决敏感问题,一直以来不断进行深入研究,帮助众多家长顺利解决了宝宝敏感问题,“换季不舒服 就用亢敏君”这一抗敏关键点已深入人心。

从机体免疫的角度来讲,导致宝宝敏感的原因大致可分为两种:其一是免疫力低下,无法抵抗外界刺激,从而引起感冒、发烧、腺样体肥大等上呼吸道敏感问题;其二则是免疫力过度反应,即免疫力亢进,容易导致湿疹、荨麻疹、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等过敏性疾病。综合看来,宝宝敏感的主要原因是免疫系统不平衡,当遇到换季或环境刺激时就会产生强烈反应。

基于对中国宝宝成长发育特点及敏感原因的深刻洞察,亢敏君从成立起便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更加适合宝宝应对敏感的先进技术和有效产品,谨守中国及国际的行业最高标准,成功与美国、新西兰多家先进生物科技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当前,亢敏君已为中国宝宝带来了美国进口非活性酵母、意大利专利接骨木莓、高品质乳铁蛋白等国际前沿抗敏营养物质。在专业团队与创新科技的硬核加持下,亢敏君精准研发出亢敏君酵母乳铁蛋白、亢敏君鼻部液体敷料、亢敏君“三合一”复合益生菌系列等高效抗敏产品,能够有效帮助中国宝宝平衡免疫、应对敏感,让宝宝们不断提升应对敏感的能力。

亢敏君“应对敏感家族”上市后,连续收获两届蒙特奖奖牌,受到了行业专家学者和广大家长的青睐与赞誉,市场认可度与美誉度极高。

与此同时,针对宝宝敏感问题多发、容易反复的现状,亢敏君平衡敏感团队为宝宝们提供了一套科学、高效的抗敏产品组合方案。当宝宝出现敏感问题后,亢敏君资深营养师将会根据宝宝的年龄、体质、过敏原因,将亢敏君酵母乳铁蛋白、安倍可接骨木莓酵母粉糖浆、亢敏君益敏舒复合益生菌等“应对敏感家族”产品进行有针对性的搭配组合,从根源处平衡宝宝的免疫系统,帮助宝宝快速改善敏感问题。

其中,亢敏君酵母乳铁蛋白+亢敏君鼻部液体敷料可帮助宝宝平衡免疫、改善敏感、提高抵抗力,同时能减轻鼻部敏感负担,守护呼吸道健康;亢敏君安倍可接骨木莓酵母粉+亢敏君益敏舒复合益生菌则可帮助宝宝改善敏感体质,促进肠道菌群的增殖,缓解牛奶蛋白过敏等食物过敏问题;安倍可接骨木莓酵母粉糖浆+亢敏君益感舒复合益生菌能增强机体免疫力、缓解炎症、修复黏膜……

综合调理之下,宝宝将逐渐建立起坚固、稳定的免疫系统,对外界环境的适应性逐渐增强,不再被敏感问题所深深困扰。

宝宝的“小敏感”,往往能带来“大隐患”,在过敏周里,家长们不妨加入亢敏君“抗敏阵营”,真正了解宝宝敏感问题的起因与解决方法,为宝宝创造无忧无虑的健康童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敏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