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超启能恩妈妈们的安心之选

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超启能恩妈妈们的安心之选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5:54:35来源:其他

对于宝妈来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在给宝宝千辛万苦、精挑细选一款奶粉之后,宝宝食用一段时间却发现他对牛奶蛋白过敏。还记得初为人母的我,当时怕长期给宝宝喝一种奶粉,会营养不够丰富均衡,满足不了宝宝的生长需要,就给他换了另外一个品牌的奶粉。没想到在宝宝喝了一段时间之后出现了腹泻并且身上还出现了红色的小疹子,当时我马上赶快带宝宝去医院,检查结果是宝宝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过敏。医生告诉我说牛奶蛋白是宝宝最早最常见的过敏原之一,宝宝的奶粉不建议经常换,这主要是因为宝宝自身的防御系统不够强,不能抵御外来的致敏因子。我也询问了医生,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能降低腹泻、吐奶等问题,当时医生推荐了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配方奶粉

回到家之后,我也立刻上网翻阅资料,想了解超期能恩都有什么成本。看了无数个宝妈的评论以及很多专家论证了解到雀巢超启能恩是有着110年婴幼儿营养品生产经验的德国比森霍芬工厂生产的,从原材料到成品,要经过上百项检测,科学全面监控。从出厂到进入宝宝嘴里的奶粉品质是一样,质量有保障。

雀巢超启能恩3是一款适度水解的配方奶粉,营养更温和,适合宝宝消化吸收,很好的解决了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这个难题。它通过适度水解工艺,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大分子水解,并且去除可能会引起宝宝“小敏感”的牛奶蛋白过敏原片段,使之成为低敏蛋白,更易于宝宝娇嫩的胃肠道消化吸收,降低宝宝肾脏代谢负担。另外超启能恩3配方奶粉中还含有宝宝日常生长所需的DHA、维生素C、钙铁锌等营养成分,营养均衡,配比科学合理,能都支持宝宝的营养需求。

奶粉中还添加了活性益生菌bb12,帮助宝宝调节免疫系统平衡。新生婴儿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健康的肠道菌群还未建立完全,胃肠道屏障功能较差,需要更多的保护。超启能恩采用的德国进口活性益生菌bb12,活性更高,能够帮助宝宝免疫系统发育完善,调节宝宝免疫系统平衡,降低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反应。

自从我给宝宝换了超启能恩3之后,过敏的症状一天天减轻,胃肠道疾病也很少发生,事实证明,超启能恩的确是过敏宝宝的守护天使,值得信任。如果你家宝宝也是对牛奶蛋白过敏,正在愁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的话,不妨可以试一下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可以帮助宝宝赶走“小敏感”的同时增强宝宝自身的抵抗力,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防御    敏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