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肠道不好有信号,Lifespace益生菌来帮忙

宝宝肠道不好有信号,Lifespace益生菌来帮忙

www.ibabyzone.cn2021-11-24 14:05:56来源:其他

对宝宝来说,有一个健康的肠道是非常重要的。相对于成年人来说,婴幼儿的肠道会更加脆弱,其中的菌群平衡也更容易被打破,当肠道菌群失衡,孩子也会出现一系列不适情况,你知道是哪些吗?我们又应该如何改善呢?

宝宝肠道菌群失衡的表现

消化不良

人体的肠道内有许多的微生物,包括有益菌、中性菌和有害菌。其中有益菌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参与食物的消化。当宝宝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时,有可能是因为肠道内有益菌消耗过多,无法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繁殖,从而导致肠道菌群失衡,消化功能受到影响。

反复腹泻

由于宝宝年龄小,免疫机制和肠胃道系统尚未发育完善,肠道局部抵抗力差,如果机体内外的环境变化大,很有可能会破坏肠道内正常菌群的生理组合,难以抵抗外来致病菌的侵袭,也就容易引起反复腹泻的情况。

排便不畅

肠道菌群的稳定与宝宝排便顺利有着密切的关系,有研究表明,相比起健康的儿童,排便不畅儿童的粪便中梭菌属和双歧杆菌属细菌含量显著提高,这也就表明了他们肠道内的有益菌正在大量流失,肠道菌群可能处于紊乱的状态,无法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和繁殖,最后影响了肠道的正常功能运转,因此出现了排便不畅的情况。

所以说,想要改善宝宝的肠道状态,可以补充益生菌,从而使肠道微生态恢复平衡。

补充益生菌的作用

日常补充益生菌,可以增加肠内有益菌数量,调节肠道菌群结构,让有益菌重新变为优势菌群,并在肠道黏膜上形成一道天然的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繁殖,还能够抵御外界致病菌的侵袭,帮助宝宝提高肠道免疫力

那么家长们想要补充有益菌,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好呢?首先要认准大品牌,因为大品牌在原料选择、成分配比或是制备工艺上,都会更有优势,在产品质量上也更有保障。比如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黄盒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Lifespace作为澳洲专业益生菌品牌,一直专注于人体微生态的研究,通过发掘人体微生态的各种可能,为人生的各种需求以及各个重要阶段,开发品质卓越的产品。

而这款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黄盒装)便是专为宝宝定制的科学营养品,它含有5种菌株,分别是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Bi-07、乳双歧杆菌HN019、发酵乳杆菌CECT5716和短双歧杆菌M-16V,皆是适用于婴幼儿的菌株,可以帮助宝宝促进肠道健康微生态的构建。

并且Lifespace益生菌的这款产品每小袋都添加了75亿CFU活菌,活菌数量充足,还额外添加了益生元,能够帮助有益菌更好地在肠道内定殖,每天为还宝宝冲调饮用1-2袋,能够有效地起到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

婴幼儿群的肠胃很容易受到外界影响而出现肠道不适的症状,因此家长们可以给宝宝食用Lifespace益生菌,帮助宝宝提高肠道免疫力,构建平衡健康的肠道菌群结构,这样也是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ifespace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