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的功效与作用,适合免疫力低下的小朋友吗?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的功效与作用,适合免疫力低下的小朋友吗?

www.ibabyzone.cn2021-06-22 16:01:42来源:其他

免疫力是呵护小朋友一路健康成长的“保镖”,而每个小朋友的身体素质都有所差异,有些小朋友的免疫力有所偏低,那要如何提升小朋友的免疫力呢?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的功效与作用,又适合免疫力低下的小朋友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现在很多爸爸妈妈也都知道要带孩子进行适量的运动锻炼,平时的日常饮食也是很丰富,通多平时的吃和运动来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进而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但是现实的效果有没有达到家长想要的呢?由于很多家长大多忙于工作,陪伴孩子的时间并不多,即使是运动或者饮食也不能很好的坚持下去,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孩子和培养孩子良好的饮食习惯,导致孩子容易出现营养不良等现象成了众多家长头疼的一大难题。

所以,很多家长都喜欢给孩子增添膳食营养补充剂,由科学配比的营养补充剂产品,来帮助家长给孩子进行营养补充,这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比如牛初乳加钙片便是按照孩子日常所需的比例进行科学配比,含有充足的免疫球蛋白和钙物质,就非常适合免疫力低下的小朋友,在提高孩子免疫力的同时,还可以补钙促进孩子骨骼和牙齿的发育

为什么说牛初乳加钙片可以提高孩子免疫力呢?这首先要来看看牛初乳是什么。

其实简单的说,牛初乳就是乳牛生完宝宝后的最初三天内所分泌的乳汁,牛初乳含有大量的免疫球蛋白,这种免疫球蛋白有提高免疫的作用。但牛初乳中的活性成分容易失活,所以日常很难买到新鲜的牛初乳产品,想要小朋友能够可以补充到牛初乳的营养,可以通过专门的牛初乳产品获得。

这里推荐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那么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的功效与作用适合免疫力低下的小朋友吗?这里给大家分析一下,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主要成分是优质的牛初乳粉和碳酸钙制成的,每100g中,便含有免疫球蛋白(IgG)2.97g、钙9.65g,高钙和免疫力给孩子营养双动力,能够大大的提升孩子的骨骼发育以及免疫力的提升,所以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的功效与作用是非常适合免疫力低下的小朋友的!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个爸爸妈妈的心头大事,提高孩子免疫力,助力孩子骨骼健康发育,就给孩子试试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吧,每天1次,每次4片,可以当做零食奖励给孩子吃,而且钙片是可爱小熊造型,味道是淡淡的奶香味,孩子们都非常喜欢。

如果你还要问我,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的功效与作用,真的适合免疫力低下的小朋友吗?我只能告诉你试过才知道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汤臣倍健    牛初乳加钙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