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有用吗?适合多大的孩子吃?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有用吗?适合多大的孩子吃?

www.ibabyzone.cn2021-10-22 18:47:26来源:其他

成长过程中,孩子需要摄入各种营养物质。但在现实生活中,他们时常会出现挑食、偏食的行为,以致于饮食营养不均衡。而为了弥补膳食摄入的不足,很多家长都开始考虑在家中备上一些营养补充剂。但市面上专为儿童打造的营养品多种多样,其中就包括了蛋白质粉。从科学角度来说,这类产品对孩子有用吗?

一、喝蛋白质粉有什么好处

顾名思义,这种产品能够为孩子提供蛋白质营养。而补充蛋白质,对孩子的好处多多——

①促进生长发育:孩子处在生长发育期,新陈代谢比较旺盛。而蛋白质是构成人体细胞组织的基本物质。孩子若能充分摄入,不仅仅能保障自身细胞得以正常更新,还能不断地促进新的细胞组织形成,更好地满足体格的增长需求。

②增强免疫力:蛋白质是免疫系统的物质基础,包括免疫器官、免疫细胞和免疫活性物质等,也是与免疫力有所关联的许多营养素(如维生素A、铁等)吸收及运转的载体。而儿童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故而需要摄入足量的蛋白质,以促进免疫球蛋白合成,帮助身体抵抗病菌的攻击。

二、蛋白质粉哪个牌子好?

市面上生产蛋白质粉的品牌众多,家长应该入手哪种呢?由于营养补充是个长期过程,且孩子身体较为敏感,所以选购时一定要严格把关质量,优先选择大品牌、品质好的产品,比如汤臣倍健蛋白质粉。

该产品含有的是大豆蛋白,由来自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的优质大豆提供。豆类(特别是大豆)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且与其它植物性食物相比,其氨基酸组成也较合理,在体内的利用率较高,是植物性食物中不可多得的优质蛋白质来源。

孩子每天吃一勺(15g),大约可为身体补充10g蛋白质。而3岁儿童的蛋白质日推荐量(RNI)为30g[1]。所以,在日常饮食的基础上,合理食用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并不会导致补充过量。同时,这个牌子的蛋白质粉可以直接用温水冲饮,或与牛奶、果汁、蔬菜、谷物等食品混搭食用,也可根据个人口味添加香料或甜味剂。美味又营养,更加容易打动挑剔的孩子!

三、蛋白质粉适合什么人吃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是专为儿童及青少年打造的科学营养品。当孩子存在免疫力低、消化功能弱、厌食不爱吃饭等情况时,并且他们的日常饮食中也缺乏足够的豆类、肉类、牛奶、蛋或其它高蛋白质食物时,家长便可以在家中备上这款产品。

作为家长,要紧跟孩子的成长步伐,时刻关注他们的营养健康。而蛋白质对孩子的身体而言,益处多多,至关重要。所以,家长平时要注重为孩子补充,让他们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必要时还可备上专业的营养补充剂,更好地弥补饮食摄入的缺陷,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汤臣倍健    维生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