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注重引导:顽音以孩子为中心 创建习惯养成的"机制"

注重引导:顽音以孩子为中心 创建习惯养成的"机制"

www.ibabyzone.cn2021-05-20 18:16:53来源:其他

教育家叶圣陶说:"教育是什么?就单方面讲,只须一句话,就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在日常生活过程中,我们95%以上的行为都是习惯性行为。想要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使孩子做起事来更加有计划性,家长可以协助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形成自理、自立的意识。优秀习惯的养成会对学习和生活行为产生关键且长远的影响,家长可以选用顽音,让孩子创建习惯养成的"机制"。

科技为生活创造便利,智能家电有着化简为繁的本事。随着宅经济的火热,智能家居概念兴起,科技和时代擦出的火花在各个领域都引起一片火热。小顽鸭自动感应语音洗手机无需接触、按压,将手伸到自动感应处就能轻松出泡,可省去沾水搓洗起泡的过程。泡绵密且泵量足,很容易覆盖手部的角角落落,用水一冲就能洗净,有着超强的洁净能力。

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人们对于健康的诉求不断升级,在注重家居环境的改善与提升的同时,个人健康也同样受到关注。对于热衷于用手感知世界的小朋友来说,不论是街边的绿化、毛绒绒的猫狗还是泥土里的宝藏,都能让他们萌生出无限好奇心。小顽鸭自动感应语音洗手机采用红外感应设计,0.2秒无时差感应人体,手动按压的泵头的设计,有效减少了细菌的转移呢。获得"中国"、"欧盟"、"美国"、"日本"、"加拿大"等10项安全、电磁兼容、环保、技术认证以及中国质检报告,不含任何对儿童有害的物质,确保性能环保双合格。

习惯养成不是一蹴而就的,先从"小习惯"做起,并不断坚持下去,随着时间的积累,好习惯自然而然就养成了。科学研究证明20秒洗手才能达到正确地洗手规范,小顽鸭自动感应语音洗手机能够和使用者产生更加深层次交互体验,内置9种可爱小动物音效,并有20秒洗手语音互动教学,好玩又有趣,充满新鲜感更容易让孩子正确地洗手,养成喜欢洗手、养成洗手的习惯呢。

好的习惯能让孩子更自律,提高做事的效率的同时还能提升行动力,增强生活的幸福指数。不要忽略生活的日常,小顽鸭自动感应语音洗手机娱乐、放松互不耽误,点点滴滴都是在培养孩子习惯的好时机,多用一些耐心和爱,将幼小的树苗浇灌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顽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