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百元级国货儿童鞋,集颜值、健康、舒适于一体

百元级国货儿童鞋,集颜值、健康、舒适于一体

www.ibabyzone.cn2021-04-06 10:55:02来源:其他

天气逐渐变热,夏天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宝宝们的儿童鞋又该换新啦!

为了小宝贝们买到好看又好穿的儿童鞋,这次我从上千家的某宝收藏夹里掏出了这家国产儿童鞋品牌——江博士健康鞋,其中小黄人联名款系列儿童鞋,简约好看,经典百搭,而且性价比非常高,一起来看看。

简约时尚,星二代也爱穿

夏天必不可缺的,当然是小白鞋!舒服、利落、完全不用担心搭配、一穿上就能出门。而小黄人联名款系列儿童鞋中多款都以白色为主色调,小黄人活跃于鞋面,简约又时尚感满满,无需刻意凹造型,就能穿出时尚的街拍范,颜值一点不逊色!

就连星二代叶一茜女儿森碟,童星陈天雨也都是它的粉丝,都曾为江博士与小黄人联名款系列站台,森碟更穿江博士限定联名款炸街,元气少女范十足。小红书上也都是对它的疯狂推荐,百搭各种风格的衣服,又潮又酷。

多款式可选,舒适好穿

它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男宝、女宝都可以选到自己心仪的款式穿着。

鞋身采用便捷的魔术贴设计,牢固性非常强,省去了系鞋带的繁琐。还可以顺带锻炼小朋友自己穿鞋的能力,同时提高了安全系数,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在走路时,不小心被鞋带绊倒了!让孩子们更方便穿脱,不再担心绑鞋带的烦恼。

网布\超纤材质+吸汗棉层,蜂窝状透气孔设计,穿上耐造且舒适,不累脚不闷脚,再也不担心孩子捂脚丫子!

国货之光,专注儿童足部健康

江博士健康鞋成立于1999年,一直秉持“买鞋前,先验脚”的科学理念,以教育社会大众关注足脊健康为企业使命,为顾客提供科学可靠的健康鞋和护足产品,其产品品质、口碑都是一流,可以说是咱的“国货之光”了。

而且他们家的儿童健康鞋从理念、设计到落实产品,都专为儿童足部健康设计,小黄人联名款系列也不例外,采用“三维护足”概念设计,鞋子的后跟杯进一步加硬,加强稳定性;温和的足弓承托垫,提升承托力;前足有舒适的围度,适合不同肥瘦脚形,让足部在良好的环境下生长。

一双好看舒适的江博士小黄人联名款儿童鞋,就能让宝贝的穿搭走在时尚前沿,成为这个夏季最靓丽的色彩。只需百来块,就能买到明星同款,买到随心所欲的搭配,买到暴走一天也不累的舒适,何乐而不为?快给宝贝安排起来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江博士健康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