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Life Ofmom App为孕育护航, IOS版本已正式上线

Life Ofmom App为孕育护航, IOS版本已正式上线

www.ibabyzone.cn2021-03-18 15:14:49来源:其他

近期,由韩美药品旗下亲子媒体服务平台Life Ofmom研发的APP,继1月初在安卓系统上线后,ios版也已正式上线。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妈妈提供服务,在研发前期,Ofmom秉承“以人为本、简约不简单”的理念做了一系列相关调研,发现目前妊娠糖尿病已经成为孕期妈妈最高发的孕期疾病,患病率达17.8%!妊糖不仅会影响孕妈的妊娠及分娩过程,还会对母婴未来健康埋下隐患。而纵观当下,大部分母婴APP都没有关于孕期血糖的管理功能,所以Ofmom特别研发了血糖管理功能,希望在孕育的整个阶段帮助妈妈管理血糖,远离妊糖带来的孕期风险。

 

作为核心特色,Ofmom的血糖管理功能可以通过用户记录的体重、血糖、血压的数据来监测妊糖风险,当数据超出正常范围,就会出现提示弹窗给予相关建议。如果使用期间糖尿病状态发生改变,妈妈只需点击更改糖尿病状态,所有数据监测都会随之调整,此外用药提醒、血糖提醒、运动和饮食记录,以及曲线统计等功能不仅方便妊糖妈妈使用,也方便医生查看掌握糖妈的身体情况。

同时APP中的糖尿病肥胖、肠道健康等知识也可以专业、精准的告诉妈妈们每个阶段糖尿病肥胖、肠道疾病带来的危害及解决方案。

除了血糖管理功能,Ofmom的核心功能还有:受孕几率、喂养记录、喂养测评、1对1咨询,其中在孕育过程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随时通过1对1进行专家咨询,获取专业建议。其中,产后的喂养记录与喂养测评功能,可以帮助妈妈轻松应对喂养问题。喂养记录不仅方便妈妈随时记录宝宝喂养情况,还有定时提醒喂奶的功能。喂养测评的题目以及知识内容则是由韩国喂养专家设定及提供,可以帮助妈妈随时了解喂养宝宝的成果,掌握宝宝生长发育状态,及时矫正喂养误区。给予全方位的服务及专业定制化指导,让妈妈轻松应对孕育难题。

 

如果你正处于孕育阶段,快来下载Life Ofmom App开启你不一样的科学孕育之旅吧!另据悉,在2021年3月18日-2021年3月31日期间,下载Life Ofmom App ios版还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iPhone 12、iPad、SKG颈椎按摩器、小米手环等丰厚奖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ife Ofmom,母婴APP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