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甲醛对孕妇胎儿的危害 孕妇除甲醛用什么好又快

甲醛对孕妇胎儿的危害 孕妇除甲醛用什么好又快

www.ibabyzone.cn2020-05-28 16:33:55来源:其他

新房子必不可少的会产生甲醛的污染,特别是新房子里面住着有孕妇胎儿的群体,更加敏感,甲醛主要来源于室内装修、装饰材料的胶粘剂和防腐剂,是室内环境的首要污染物,那么甲醛对孕妇胎儿的危害有哪些呢?有研究表明甲醛对孕妇可诱发白血病、鼻咽癌、结肠癌,并会影响妊娠妇女,导致胎儿先天性各种缺陷(现在很多先天性的疾病是因为空气污染、水污染、食品污染引起)。

苯系物包含、苯、甲苯和二甲苯等常见污染物,主要来源是各种胶粘剂、油漆、防水材料等,甲醛和苯系物都同属于VOCs,是危害性极大的室内空气污染物,孕妇除甲醛用什么好又快呢?目前采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去甲醛,甲苯的效果好而且速度快,还可以去除二手烟味,其它异味,过敏源等污染源,所以新家里定期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可有效减少甲醛和苯系物,,保持室内清新安全的空气质量,保护孕期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孕妇除甲醛用什么好又快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斯帝沃发布的最新产品A8,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 ,甲醛CADR值高达400m³/h 采用英国母婴级技术结合中国空气情况研发,采用了光感应技术和纯天然椰壳活性炭,不仅仅提高了空气净化精度,更加提高了产品体验。


孕妇除甲醛用什么好又快之二    3M空气净化器

3M室内空气净化系列产品高效低噪,用芯守护您和家人的每一次呼吸,3M用芯,守护您和家人的每次呼吸“和家人在一起,安心地放松呼吸。3M家庭空气净化产品系列,尊享3M至臻静电驻极滤芯科技,过滤99%以上的细微颗粒,御细菌、病毒于家庭之外。高效、低噪、可远程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夜间安眠时,让您从家人的呼吸中,闻出一点甜甜的味道。


孕妇除甲醛用什么好又快之三   富士通空气净化器

富士通(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35年日本,空调、空气净化器知名品牌,工作站-扫描仪知名品牌,世界500强,以生产电信设备起家,半导体电子器件、计算机通讯平台设备、软件服务等领域的综合性IT企业。富士通将军(上海)有限公司,始于1935年,日本富士通公司旗下,以生产电信设备起步,现为知名家用和中央空调制造商,主产空调、情报通信系统、电子关联装置等的综合性企业。富士通重视对环境的保护,拥有强烈的企业责任感,在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指数中表现卓著。


孕妇除甲醛用什么好又快之四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是一家多元化高科技制造企业,今天的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是1999年春天由两个全球著名公司AlliedSignal 与Honeywell 公司合并而来的。新的Honeywell公司仍然保持在多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全球高科技公司特点,使新的Honeywell更加强大。


孕妇除甲醛用什么好又快之五   海尔空气净化器

海尔母婴 空气净化器 是行业内的顶尖品牌,也是专 门 针对母婴开发出来的一款新产品。因为是针对母婴开发的,所以比起普通的空气 净化器 ,空气净化效果更好,对孕妇和婴儿也更有好处,不会产生其他的不好影响。海尔母婴空气净化器 20分钟极速净化 为宝宝60000次呼吸护航海尔母婴空气净化器KJ450F-HY01A(Z)整机外观采用无尖角设计,防止宝宝磕碰。


甲醛对孕妇胎儿的危害非常的巨大,要及时的清除房子里的甲醛污染,孕妇除甲醛用什么好又快,选择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快速清除空气中的甲醛、苯系物等污染物,从而大大降低人体健康受到危害的风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甲醛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