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20年3月丽家宝贝各大门店全面复工,360°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2020年3月丽家宝贝各大门店全面复工,360°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www.ibabyzone.cn2020-03-31 11:24:49来源:其他

2020年3月,新冠病毒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暂停营业的丽家宝贝门店已经全部开门迎客了。

在线上服务方面,疫情期间丽家宝贝通过丽家app直播、天猫直播等新玩法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线上下单即送到家,让您安心给宝宝囤用品,囤口粮。

都说生活可以被疫情影响,但绝不能被打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生活已经在逐步恢复正常。

进入2月底,丽家宝贝为了保障顾客的安全健康,一方面,及时采购各类防护装备,提前布置好门店消毒工作,保证每一名店员和每一件产品每天进行消毒。

 

另一方面,每天定时对卖场区域进行360度无死角的病毒消杀工作,落实每日消毒工作。

 

丽家宝贝通过为育婴者提供可以安心使用的优质产品,希望育婴者在育儿生活中能露出喜悦、幸福的笑颜,使养育宝宝成为一件人人都感到幸福快乐的事情。这个理想筑就了丽家宝贝为之奋斗的美好事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丽家宝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