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丽家宝贝“产后美丽还原,尽显辣妈魅力”在京开课啦

丽家宝贝“产后美丽还原,尽显辣妈魅力”在京开课啦

2015-05-26 15:06:33来源:宝宝地带

2015年5月23日下午,丽家宝贝携手宝宝地带亲子网于北京辰茂鸿翔酒店三层和数百名孕妈及0-1岁新生儿宝妈共同见证“产后美丽还原,尽显辣妈魅力”大课堂。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美容医学顾问翟丹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诙谐幽默的产后减肥课,现场除了分享减肥精华内容,还和大家分享了许多养生小知识,让产后减肥不再苦不堪言。课堂上最有趣之处便是擀面杖减肥法,一根小小擀面杖让上台体验宝妈们活学活用,5分钟轻松后香汗淋漓似乎筋脉都已通络,看来产后美丽还原指日可待。

现场礼品丰厚多多,互动抽奖更是引领高潮,“摇一摇”“扫一扫”大奖抱回家更是引爆全场热情。今后将有更多精彩课堂让每个孕妈妈都能收获颇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丽家宝贝    产后美丽还原    辣妈魅力    在京开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