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如何提高孩子记忆力?五种方法搭配汤臣倍健藻油软胶囊!

如何提高孩子记忆力?五种方法搭配汤臣倍健藻油软胶囊!

www.ibabyzone.cn2020-03-05 14:33:47来源:其他

良好的记忆力对于孩子的成长和学习来说非常重要,如果孩子记忆力比较差,将来的学习和生活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孩子记忆力除了与先天遗传之外,与后天的培养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可以通过日常培养来提高孩子记忆力。那么应该如何提高孩子记忆力呢?

提高孩子记忆力可以从这几方面着手:

1.规律睡眠

平时让孩子保持规律的睡眠有利于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因为规律的睡眠能够增强大脑的功能,让大脑保持清醒的状态,从而可以提高记忆能力。可以每天给孩子定一个睡眠时间表,按照时间表作息。

2.利用最佳记忆时间

让孩子记忆东西时可以利用最佳的记忆时间,比如在早上起床之后、晚上睡觉之前,这个时间段记忆较为深刻。家长日常也可以观察孩子在哪个时间段记忆力最好,选择这个最佳的时间让孩子记忆,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丰富生活环境

生活环境对孩子的记忆能力很重要,在日常生活中要不断的去开阔孩子视野,可以多带孩子去了解认识新鲜事物,激发孩子不断探索、不断思考的能力,可以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

4.培养孩子兴趣

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培养孩子对事物的兴趣可以提高孩子的记忆能力,平时可以利用音乐、图像、游戏等方式来培养孩子的兴趣,如果孩子对一件事情提不起兴趣,也可以给孩子设置奖励。

5.补充大脑营养

孩子大脑发育离不开营养,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多给孩子吃一些对大脑发育好的食物,比如像豆制品、鱼虾、坚果等,也可以孩子吃汤臣倍健藻油软胶囊补充DHA。DHA是孩子大脑生长发育的重要物质之一,补充DHA有助于促进孩子大脑神经网络的形成,支持脑神经生长发育,帮助孩子脑力全优发展,辅助提高记忆力。

汤臣倍健藻油软胶囊,选用美国进口藻油,其中所采用的藻油DHA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中提取,未经过食物链传递,减少重金属污染,成分更纯净,其DHA含量大于40%。汤臣倍健藻油软胶囊,每粒含有100mgDHA,每天两粒,能够有效的补充孩子大脑营养,辅助改善记忆力。

总而言之,孩子记忆力差,首先不要着急去责怪孩子,要多多去培养,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尝试以上这几种方法,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让孩子更加快乐的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汤臣倍健藻油软胶囊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