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赞臣、悠蓝、合生元等奶粉抽检全部合格,选购宝宝奶粉要注意这几点!

美赞臣、悠蓝、合生元等奶粉抽检全部合格,选购宝宝奶粉要注意这几点!

www.ibabyzone.cn2020-03-04 17:49:52来源:其他

2月28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8期),通告结果显示,此次抽检涉及11类食品807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793批次。另外,有美赞臣、合生元、悠蓝、麦蔻、臻爱倍护、诺优能、雅培、佳贝艾特、贝因美、启赋、金领冠、多美滋、宝贝与我、能力多、Healthy   Times等47批次婴幼儿配方奶粉抽检合格,这些品牌的奶粉宝宝可以放心喝!

 

对婴幼儿来说,奶粉是成长期间的必备品。虽然现在大家都提倡母乳喂养,但是有些宝妈因为母乳不足、工作等原因,而不得不选择奶粉喂养。所以奶粉质量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现在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玲琅满目,如何给宝宝选择又放心又合适的奶粉产品呢?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在选购宝宝奶粉时要注意的几点! 

选择正规渠道

为宝宝选购放心奶粉的第一步,那就是选择在正规渠道购买,比如正规母婴店、卖场、以及网络上的官方旗舰店。另外有很多宝妈喜欢国外奶粉品牌,一定要选择按照中国标准生产,且从正规渠道原罐进口的国外奶粉。如果选择海淘或者国外代购,也一定要尽量选择安全有保障的电商平台,这样才可以避免买到进口的假奶粉或质量不佳的奶粉。

不要贪图小便宜

对于家里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婴儿用品的开销逐步上升,其中奶粉的成本是不小的,差不多一个月要花费1000-2000元,对很多工薪家庭来说确实有不小的压力,真得“缩衣紧食”攒钱养孩子了。而其中有些家长可能选择贪图小便宜,买些低价奶粉。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劣质奶粉才会低价销售,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不要贪小失大了。 

检查奶粉的保质期

在选购婴幼儿奶粉时,仔细检查奶粉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也非常重要,建议不要囤积过多的奶粉,避免奶粉过期或变质。一般来说,未开封的奶粉保质期大多在18个月到24个月,而开封后的奶粉保质期则明显下降,最好让宝宝在一个月内吃完,否则容易受潮、变质。

根据宝宝体质来定

宝妈在选择奶粉的时候要根据宝宝的个人体质来决定,一款合适的奶粉不仅能满足宝宝日常成长的营养所需,也能避免宝宝在喝奶后出现不适反应。如果宝宝吃了奶粉后大便正常、不上火、体重身高正常增长,并且睡得香、胃口好,那就说明这个奶粉是适合你家宝宝的。

 

其实国家对食品抽检的要求非常高,婴儿配方奶粉作为食品中一个非常特殊的类别,更是备受国家高度重视,抽检的标准也很高。如今,国内奶粉抽检公布情况也非常让人惊喜,“某某某产品经抽检全部合格”的消息也随处可见,这无疑给家长们更多信心和安心。

像这次有47批次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抽检合格,其中还包含了比普通奶粉更安全、更天然、更绿色的有机奶粉。比如荷兰超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总的来说,以上这些品牌的奶粉,宝妈们可以放心的选择了,也希望每位家长都能挑选到适合自家宝宝的放心好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赞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