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与其关注雅培和美赞臣哪个好,不如想想宝宝需要的是什么

与其关注雅培和美赞臣哪个好,不如想想宝宝需要的是什么

www.ibabyzone.cn2018-06-11 18:03:30来源:其他

对于刚刚上任的新手爸妈而言,给宝宝挑选奶粉,绝对是人生的一大挑战。不过还好,现在的科技比较发达,互联网沟通比较方便,就算是新手爸妈也能很快知道挑选奶粉的三大注意事项:奶源、工艺和配方。很多宝爸宝妈就是通过这三大注意事项来分析各大奶粉产品,比方说雅培和美赞臣哪个好。这种方法其实并没有什么错,只是有时候人们会过度关注奶粉奶源、工艺、配方等问题,反倒是忽略了宝宝的实际情况。

奶粉的奶源、工艺和配方确实是奶粉的三大要素,奶源决定奶粉安全品质,工艺及奶粉配方影响奶粉的营养价值。通常比对这三大因素,就能一举了解奶粉产品的真假好坏,但要选出真正适合宝宝的奶粉,只有这三点还不够,还要考虑宝宝的实际需求。

我们知道,每个人的成长环境不同、身体素质不同,所需要的营养供给也不同。宝宝也一样。不同宝宝的实际情况不同,所需要的奶粉产品也就不同。因而在为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除了要关注奶粉的奶源、配方和工艺,还要注意结合宝宝的实际情况。尤其是在几种奶粉相近性特别高的时候,更要懂得结合宝宝的实际情况,选出真正适合宝宝的奶粉产品。例如宝宝缺钙,那就要适当选择钙质丰富的产品使用;宝宝体质较差,那就需要选择可以有助于宝宝增强体质的营养补给。

雅培经典恩美力,双重倍护,专注宝宝好体质。这款奶粉是进口奶源,含益生元+益生菌以及科学配量的核苷酸,可以为宝宝提供双重倍护。益生元+益生菌,促进有益菌生长,优化肠道内环境,关注肠道屏障,呵护宝宝小肚肚。科学配量的核苷酸,促进机体防御因子成熟,关注宝宝自身保护力,抵御外界侵害。

真正适合宝宝的奶粉,一定是宝宝需要的奶粉。因而在为宝宝挑选奶粉时候,一定要懂得结合宝宝的实际情况。从宝宝的实际情况出发,去判断奶粉的优劣。与其去比较雅培和美赞臣哪个好,不如站在宝宝角度思考哪个更适合他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雅培    美赞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