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进口奶粉哪些品牌好?雅培蓝罐助宝宝健康成长

进口奶粉哪些品牌好?雅培蓝罐助宝宝健康成长

www.ibabyzone.cn2019-10-28 18:07:06来源:其他

对0~6个月的婴儿来说,最理想的食品是母乳,建议妈妈尽量选择母乳喂养。等到宝宝自然离乳后,可提前为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粉。面对市场上的众多奶粉品牌,我们在挑选过程中,常常会有像“进口奶粉哪些品牌好”这类的疑问。衡量“进口奶粉哪些品牌好”的标准有很多,一般都会从几个因素来作为参考,比如奶源、营养元素等等。作为一个过来人,下面我就来分享下进口奶粉哪些品牌好。

进口奶粉哪些品牌好?首先看营养元素

奶粉中添加的营养元素对于宝宝来讲,是尤为重要的。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那等到自然离乳后,选择适合的奶粉成为了爸爸妈妈们的主要目标。市场上品牌颇多,可以选择的也有不少。我们家现在的添加了天然营养元RRR的雅培菁挚蓝罐。天然营养元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助力DHA有效作用。此外,菁挚纯净(蓝罐)还添加了结构脂OPO。结构脂OPO,亲源营养,有助于棕榈酸高效吸收。

进口奶粉哪些品牌好?多了解奶源地

关于奶粉的奶源产地问题,一直都是家长们所心心念念的话题,因为奶源地是否纯净,是否能够提供天然的养殖环境,将会直接关系到奶源的品质和宝宝的体质健康。国外的奶源新鲜可口无污染,这也一定程度上引起了消费者对进口奶粉的偏爱。

雅培菁挚蓝罐,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爱尔兰地广人稀,水草丰茂的优势,奶源新鲜可口无污染。拥有优质的奶源地,才可以持续打动宝妈们,才能够稳住市场地位。

关于“进口奶粉哪些品牌好”这个问题,我相信看完整篇内容大家心里也有数了。我们家宝贝喝菁挚蓝罐,一直喝到现在了。一开始还担心说宝宝会不适应,没想到第一次喂他他就不愿意撒手,一直咕噜咕噜喝得老开心了呢,所以如果还有在纠结进口奶粉哪些品牌好的宝妈们,不妨试试雅培菁挚蓝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雅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