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喝哪种奶粉不容易上火,快试试这招

宝宝喝哪种奶粉不容易上火,快试试这招

www.ibabyzone.cn2018-11-29 16:13:35来源:其他

在日常生活中,奶粉是婴幼儿的主食之一,几乎每个宝宝都会吃奶粉。奶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补充宝宝所需的营养,促进宝宝发育。但是,不管是新手妈妈,还是有经验的妈妈,在选择奶粉的事情上,都难免会碰到宝宝喝奶粉容易上火的问题。所以,妈妈们在挑选奶粉的时候要注意了,尽量不要挑选含香兰素和白砂糖的,以及不是湿法工艺生产的奶粉。

为什么不要挑选含香兰素和白砂糖的奶粉

有搜索过宝宝喝哪种奶粉不容易上火这个问题的妈妈或许会知道,香兰素和白砂糖会影响宝宝的消化功能,同时这些成分在体内代谢会大量消耗维生素,还会减少宝宝唾液和消化液的分泌,增加胃酸,还容易让宝宝因消化不良而上火。有研究发现表明,人们服用甜食后,人体血液中白血球平均吞噬病菌的能力会大幅下降,长此以往,会引发内分泌疾病,降低人体免疫力,使肠道内的物质难以消化,容易造成食积,从而出现发热、便秘、小便发黄等上火症状。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妈妈们还是不要挑选含香兰素和白砂糖的奶粉。

为什么要选择湿法工艺生产的奶粉

因为湿法工艺生产出来的奶粉营养配比混合均匀,非常符合婴幼儿体质的需求和吸收能力。这种工艺是在液态鲜奶入料后,各种营养素以合理的时机分阶加入,实现液态奶一次成粉。它能够有效减少液态奶中天然乳脂等重要营养素的氧化流失,而且溶解性也非常的好,没有结团和挂壁的现象。所以宝宝在吃了以后非常容易吸收和消化,自然也不会因为积食而上火。

什么奶粉既不含香兰素和白砂糖,又是湿法工艺生产的呢

说到这里,很多妈妈也有着这样的疑问,哪种奶粉符合这样的标准?哪种奶粉不容易上火呢?这让小编想到了前几天堂嫂给他们家二宝买的奶粉——雀巢瑞铂能恩。当时堂嫂还让我查了一下关于这款奶粉的资料,很巧的是,这款奶粉刚好不含香兰素和白砂糖,而且又是湿法工艺生产奶粉,不容易导致宝宝上火,相当的不错。

所以宝宝喝哪种奶粉不容易上火,不妨考虑一下雀巢的瑞铂能恩,一款颇受好评的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宝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