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补充脑黄金DHA有什么好处?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来解答!

补充脑黄金DHA有什么好处?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来解答!

www.ibabyzone.cn2020-01-03 16:30:18来源:其他

俗话说:“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父母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聪明有出息。为了让孩子的学习成绩更好,父母们往往会买一些对孩子智力、记忆力有帮助的营养品。因此,很多家长肯定都听说过被称为“脑黄金”和“聪明因子”的DHA,那么DHA到底是什么呢?补充DHA又对孩子有什么好处呢?

一、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物质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属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更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对孩子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二、补充DHA可以促进孩子的视觉发育

人类大脑所获得的信息,其中有80%来自于视觉,因此,视觉的功能直接影响着儿童的反应能力、空间知觉和知觉速度。DHA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物质, DHA 缺乏时视觉功能受损,表现为视敏度发育迟缓,对光信号刺激的注视时间延长,从而影响孩子的反应能力和观察能力。

三、补充DHA可以促进孩子的脑力发育

DHA除了可以促进孩子视觉发育外,还对孩子的智能发育起着重要的影响,因为DHA对脑神经的传导和突触的生长发育有很大的帮助,脑突触多就代表着脑细胞之间的传递信息会比较快,信息就更容易存储在孩子的脑细胞中。有研究表明,在孩子0-6岁期间补充DHA,将会对孩子的认知、运动、语言等能力产生有利的影响。所以,想要孩子大脑发育的更好,DHA的补充必不可少。

想要给孩子补充DHA,推荐试试这款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每粒含DHA 48mg,每天4粒等于补充DHA 200mg。DHA来源于藻油,萃取自洁净海区海洋藻种,不含EPA,纯植物性DHA更纯净、更适合儿童使用。而且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香甜的橙子味道,没有一丝丝的鱼腥味,口感Q弹软糯,符合大多数儿童的口味。

给孩子补充DHA别着急,试试吃点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补充DHA,支持脑神经生长发育和视觉发育,帮助孩子脑力眼力全优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汤臣倍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