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冬天宝宝易感冒,吃点香港衍生小儿防感灵好得快!

冬天宝宝易感冒,吃点香港衍生小儿防感灵好得快!

www.ibabyzone.cn2019-12-25 18:00:16来源:其他

进入冬季以后,流感肆虐~在人群密集的小区很容易出现一个孩子生病,一大群孩子中招的现象。孩子感冒难受,妈妈揪心更难受。其实,在宝宝感冒时,妈妈除了日常起居护理之外,加入对症下药的饮食护理,不仅能让宝宝好得快,还能够增强体质不容易生病。

香港衍生的小儿防感灵(十味银花露)就是感冒高发期的防感恩物,专为容易感冒、体质较弱的小朋友而设,可以提升孩子体质预防感冒。

衍生小儿防感灵(十味银花露)成分来自十味药食同源的草本食材,配以纯正蜂蜜精炼而成,入口甘润清甜,更容易被小朋友接受。

针对幼儿体质虚弱,易感冒、咳嗽等问题,衍生小儿防感灵(十味银花露)精选的十味草本食材包括鱼腥草、藿香、桔梗、桑叶、紫苏叶、苦杏仁、芦根、甘草、金银花、菊花等均有防感清热,宣肺化痰等作用。

当中的鱼腥草成份具有有抗菌作用,并且能够增强体内白细胞吞噬能力,提升身体免疫力。因此衍生小儿防感灵不仅可以帮助提升小朋友的免疫力,预防流感,还能让病中的宝宝增强体质,痊愈更快。

衍生小儿防感灵(十味银花露)不仅是小朋友的防感调养佳品,体质较弱的成人亦可饮用,每天10~30ml,坚持饮用,给身体加道健康防线,才能抵抗冬季的寒冷和病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感冒    衍生小儿防感灵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