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冬季孩子总是咳嗽喷嚏忍不住?每日一包TA,润喉养肺没问题!

冬季孩子总是咳嗽喷嚏忍不住?每日一包TA,润喉养肺没问题!

www.ibabyzone.cn2019-12-25 18:02:04来源:其他

秋冬的气候较为干燥,空气中缺少水分,人体也同样缺少水分。光喝白开水,并不能完全抵御冬燥带来的负面效应。随着冬燥的加剧,不少人尤其是儿童很容易出现肺痒、咽干、鼻燥、皮肤干燥等症。此时孩子冬燥调理身体宜以润喉养肺为主。

香港衍生的小儿枇杷橘红蜜和衍生小儿虫草灵芝蜜正是为舒缓喉咙干痒、鼻敏不适所设。产品精选多种药食同源食材配以蜂蜜精炼而成,有滋润喉咙,生津解渴,提升体质的调养之效。

其中衍生的小儿枇杷橘红蜜就包含枇杷叶、龙眼肉、鱼腥草、干姜、桔梗、玉竹、黄精、佛手、茯苓、甘草、百合、罗汉果、苦杏仁、悉尼汁、橘红等宣肺化痰,补脾益肺的食材。

冬日清晨早起,每遇喉咙干痒、声音沙哑,即开一包衍生小儿枇杷橘红蜜,滋润喉咙、清凉舒适,大人小朋友都合适。

而衍生小儿虫草灵芝蜜则精选珍贵的灵芝、冬虫夏草用以提升免疫力;配以大枣、山楂、茯苓、麦芽、太子参等健脾益气的食材补足脾胃,舒缓因脾虚胃弱引发的鼻敏不适。从里而外地调养身体,给身体补足营养。

香港衍生这两款蜜膏,不仅适宜给小朋友饮用调理身体,还适合给同样被咽喉干痒、鼻敏不适的成人和长者饮用。每天一包衍生小儿枇杷橘红蜜+衍生小儿虫草灵芝蜜,温和养生恰恰好。

作为近年来秋冬养生必备的单品,衍生小儿枇杷橘红蜜/小儿虫草灵芝蜜不仅在香港遍地开花,内地的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等平台均有官方旗舰店售卖正品,给大家提供便捷的购买方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咳嗽    孩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