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神仙夫妇来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啦

神仙夫妇来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啦

www.ibabyzone.cn2019-10-25 11:56:04来源:其他

新狗粮来袭!神仙眷侣杜江霍思燕要来参加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啦!!

杜江、霍思燕,娱乐圈有名的恩爱夫妇,小编也是他们的cp粉,每次看到微博互动,甜蜜暴击有没有!在杜江面前,霍思燕完全就是个被宠着的少女,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最美好的样子了吧。

小编除了时不时磕糖,还被嗯哼大王的魅力所折服,这是什么可爱宝宝,那么小就知道保护自己妈妈,霍思燕真人生赢家,两个男人一起宠,酸了酸了。不过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是怎么培养出来的呢?来看看杜江霍思燕夫妇是怎么做的吧。

还记得《爸爸去哪了》里面有一幕,嗯哼偷偷亲了小泡芙,杜江看到后非常认真的说:“你亲人家,是要征求人家的同意的。”杜江把嗯哼小朋友当做一个平等的个体来交流,而不是站在父母的角度去压制他的行为,这样不太像父子,倒更像是好朋友。言传身教才能教育出来又乖又聪明的宝宝,杜江和霍思燕在这方面就做的特别好。

这对神仙夫妇不仅是在教育上给了嗯哼最适合的,还在宝宝用品的挑选上花了不少心思,毕竟宝宝的快乐成长得有健康作为保障。无论是奶粉还是纸尿裤,我们都可以看到霍思燕会选择天然的、品质有保障的。在《爸爸回来了》里面,小嗯哼身穿日本大王的天使纸尿裤,这款纸尿裤名头可不小, Angelababy、姚晨、马伊琍等明星家庭也都在用哦~

日本大王拥有76年的专业制纸工艺,央视的《匠心》栏目还有专门报道过,大王一直以来都是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纸尿裤”作为品牌愿景。他们的天使系列纸尿裤采用了天然棉感素材,摸起来蓬松柔软,背面的透气孔清晰可见,在宝宝排尿后可以快速排出湿热,使屁屁保持干爽,里面还添加了维E成分,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这么优秀的纸尿裤,能得到众多明星家庭的宠爱也就不足为奇了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日本大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