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为宝宝选择一款含益生元的奶粉太重要了!

为宝宝选择一款含益生元的奶粉太重要了!

www.ibabyzone.cn2019-10-25 11:58:17来源:其他

对于刚出生的宝宝来说健康问题是初为父母的人们最关心的问题,都是第一次做父母得朋友一定在苦恼宝宝为什么老生病,其实这涉及到很多方面的病因。众所周知,含有益生元的奶粉具有清肠道、排毒排铅的功能,并且可以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另外,还能有效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因此,为宝宝选择一款含益生元的奶粉太重要了!

奶粉中应当含有益生元是在选择奶粉时首先考虑的问题。宝宝的肠道发育尚不完全,肠道黏膜非常脆弱,最好选择添加了益生元的奶粉。益生元可以直接进入肠道,促进益生菌的生长,缩减有害菌的生存空间,让宝宝的肠道环境更加健康,相当于形成了一道保护肠道的屏障。例如,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含有三重益生元,包括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异构化乳糖(LOS),它们可以增加宝宝肠道内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的数量,让父母告别宝宝拉肚子的烦恼。

另外再和大家科普一下除了要选择含有益生元的奶粉,还要选择其中应当含有优质蛋白的奶粉。母乳中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尤其是α-乳清蛋白+β-酪蛋白这对黄金组合,它们性质温和,容易消化吸收,能够促进婴儿免疫系统的发育,有益于肠道健康,是提升宝宝体质的关键成分。而牛乳中的蛋白总含量虽然比较高,这两种蛋白的含量却比较低,所以在选择奶粉时,一定要关注这两种蛋白的含量和比例。以伊利金领冠睿护为例,其富含黄金配比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另外还添加了具有抗病毒和抗菌作用的乳铁蛋白,可以让宝宝拥有更好的体质,远离拉肚子等疾病的困扰。

在选择奶粉时除了要含有益生元和优质蛋白的奶粉外,最好不添加香精和香料的奶粉也是要考虑的。实际上,香兰素等香精只要含量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是允许使用的添加剂。但对容易拉肚子的宝宝来说,非必需的香精和香料不仅容易导致宝宝挑食,长期食用还有可能给宝宝的肾脏和肠道带来额外负担,因此应当谨慎选择。像伊利金领冠睿护这样的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全程不添加香精、香料和麦芽糊精,对宝宝来说更加健康、安全

总之,含益生元的奶粉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所以,初为人母的父母们在为自己的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时,一定要首先为宝宝的健康考虑哦。奶粉中的益生元完全是对宝宝的健康有益处的物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