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内排名前十的奶粉,首选雀巢力多精3

国内排名前十的奶粉,首选雀巢力多精3

www.ibabyzone.cn2019-10-24 14:50:08来源:其他

作为一名新晋宝妈,对于宝宝物品的购买,我很喜欢参照排行榜来选择,这主要是因为能够上排行榜的品牌,无论是在质量还是在效果方面,更是让人放心。对于宝宝主要营养来源配方奶粉的选择上我也不例外,在国内排名前十的奶粉中,雀巢力多精3对于我而言是一款很不错的配方奶粉。

在遇见力多精3之前,我家宝宝经常性的便秘,一开始我以为是给宝宝喝水少的缘故,那段时间就经常性的强迫宝宝喝水,导致宝宝一见到我就跑,嘴里还不时的说不喝!本来是作为宝妈小棉袄的伊伊,一下子就变成了她爸的皮夹克,每次见到我都会启动自动绕行模式,远远的就去找她爸了。后来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加入了宝宝便秘的同城妈妈群,通过宝妈之间的交流,我了解到国内排名前十的奶粉力多精3可以有效地预防并且缓解宝宝便秘的情况。当时我就从官方旗舰店给宝宝购买了几罐,宝宝在喝了一段时间的力多精3之后,便秘的现象果然就减少了许多,我这颗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下来。

在同城群我了解到力多精3配方奶粉是雀巢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上市以来已经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作为国内排名前十的奶粉,力多精3在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方面,添加了膳食纤维,帮助宝宝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繁殖,从而产生刺激肠道分泌和蠕动的有益物质,让宝宝排便更顺畅,减少便秘的发生。其特有的9:1GOS(低聚半乳糖)和FOS(低聚果糖)膳食纤维组合,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预防并缓解宝宝便秘的症状,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为了能够更好的呵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力多精3中还添加了DHA/ARA,钙铁锌等25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科学营养的配比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成长需要。

最后我再啰嗦一句,如果家中的宝宝经常性的出现便秘现象的话,那么宝妈除了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配方奶粉之外,还要在宝宝的辅食中多添加一些绿色蔬菜,这是因为蔬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有助于宝宝的肠道蠕动,促进宝宝胃肠道的消化吸收。平时也可以多喂一些温开水,但是千万不要像我那样,病急乱投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力多精3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