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让宝宝动起来 12月hmg健康宝宝运动会招募中

让宝宝动起来 12月hmg健康宝宝运动会招募中

2014-12-11 11:15:51来源:宝宝地带

“冬天到,雪花飘,朵朵雪花像鹅毛;雪下麦苗眯眯笑,动物睡个大懒觉。”当小动物开始冬眠的时候,宝宝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这个时候,很多家长都会说:“外面太冷,现在只能在家避寒。”这对于好动的宝宝来说真是个严峻的考验。天气虽冷,但也不要把冬天当成让你家宝宝整天泡在电视机前的理由,你完全可以找到一些简单的,能让宝宝参与的户内外活动,不仅让他们舒展筋骨,增加抵抗力,还可以让他们的冬天生机勃勃!不管天气如何,保证一个婴幼儿的运动,并不是件太难的事情。

虽然冬天的寒冷给宝宝的户外运动和交流带来一些阻碍,但抗击冷空气我们也有小“高招”。显然,室内是宝宝活动地点的最佳选择,但宝宝总是呆在自己家里没有玩伴也很让家长们大伤脑筋。现在,宝爸宝妈们不用再苦恼,韩美营销集团hmg在圣诞节前夕为宝宝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12月17日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宝宝运动会,任宝宝尽兴玩耍。

由韩美营销集团hmg主办的健康宝宝运动会自开展一段时间以来,在年轻父母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健康宝宝运动会旨在通过各种有趣而又实用的运动项目,让宝宝在轻松欢快的游戏中提升肢体技能和体能水平,同时也让家长在比赛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宝宝和其他宝宝的不同、差距,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的去提升宝宝此方面的能力。众所周知,孩子参加运动是十分有利的,加拿大斯图尔特豪斯顿博士曾说过一句话:“每天进行运动比每天喝牛奶对健康更为重要。”父母们应多让宝宝参加类似活动,满足熊孩子们“撒野嗨皮”的需要。

本次的健康宝宝运动会将采用分年龄段进行比赛。年龄在7---12个月的宝宝参加爬爬赛、年龄在1---2岁半的宝宝参加障碍穿越赛,两组年龄段的宝宝同时进行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孩子们你追我赶,努力拼搏,既可锻炼身体,又能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家长们积极的与孩子一起做游戏,同样也是父母和孩子之间能够融洽相处的一种最有效、最愉快的途径。让孩子和父母在游戏运动中感受到亲子间的快乐,也会让大人们似乎又回到了童年时代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和孩子一起收获一份久违的感动。

当天参赛的宝宝,还会获得包含韩美营销集团hmg公司母婴高端洗护用品系列U-ZA, 必尔,denti等韩国原装进口产品的精美随手礼一份!

其实,现在宝宝在家里是不缺爱的,但是缺乏和同龄宝宝的接触,快来参加12月的hmg健康宝宝运动会吧,不仅给宝宝们一个成长的机会,也给父母们一个学习的机会。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新年马上也就到了,要给宝宝们送这份特殊礼物的爸爸妈妈们,赶紧报名了!期待着您的加入!

招募对象:7个月----2岁半的宝宝

招募人数:20个家庭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7日  周三上午10:30--11:3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红领巾公园南门仁和立大厦

报名方式:

1.请您在妈咪爱论坛点击报名!

2.关注绘特微信官方平台——绘特会员俱乐部进行报名!(留下您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及宝宝生日)报名成功的会员,主办发会在活动前一天通知您具体的活动地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hmg    健康    运动    招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