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适度水解奶粉哪个好?超启能恩上榜

适度水解奶粉哪个好?超启能恩上榜

www.ibabyzone.cn2019-08-08 14:57:50来源:其他

适度水解奶粉是将奶粉中的蛋白质适度水解,水解不但要保证蛋白质的营养链不会断开,还要保证没有大分子的奶蛋白,避免宝宝肠胃过敏。虽说适度水解是一道科学含量极高的工艺,但并非所有的适度水奶粉都有经过严格的水解工序,很多适度水解奶粉的工艺不过关,蛋白质破坏或者是水解不完全,会导致宝宝吸收不到营养,或是肠胃不消化不良、过敏等症状。那么营养健全,质量达标的适度水解奶粉哪款更适合宝宝呢?雀巢旗下的一款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超启能恩是雀巢为易过敏宝宝打造的一款适度水解奶粉。雀巢是一个已经有150年专业婴幼儿奶粉研发经验的老品牌,也积累了众多宝妈们的好口碑,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奶粉。

超启能恩是一款德国原装进口的适度水解奶粉,不仅通过热处理和酶水解,将牛奶中完整的蛋白大分子定向切割成小分子,产生出易于消化的HA低致敏性小分子蛋白,还去除了影响蛋白质质量的成分,让氨基酸模式更接近母乳,提高了易于消化吸收的α-乳清蛋白的比例,使奶粉中的小分子蛋白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和吸收,减少宝宝的代谢负担。

妈妈们应该都知道益生菌就是宝宝抵抗过敏的保护伞,它不仅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就特别添加了Bb-12活性益生菌,独特的休眠唤醒工艺保持了菌株的活性,让菌株变得更加强壮,含量足,帮助有益菌顺利到达宝宝的肠道,给宝宝多一层的温和保护。

超启能恩不仅可以预防宝宝“小敏感”的发生,奶粉中的DHA、ARA、维生素、蛋白质、钙铁锌应有尽有,成功的将宝宝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素一网打尽,而且搭配的也非常合理,妈妈们也不用担心宝宝在吃适度水解奶粉的期间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了。

各位宝妈在购买奶粉时还是要谨慎选择。很多商贩为了自己的利益达到最大化,造假奶粉的事情屡见不鲜,如果宝宝喝到了假的奶粉,轻者不能缓解过敏的症状,严重的话还可能引起别的疾病。所以建议各位宝妈在购买奶粉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渠道。保证奶粉的质量才是保护宝宝的第一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水解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